作者glamor73728 (allen)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林口66旅炮兵营
时间Mon Jul 30 13:00:17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林口66旅炮兵营,部队生活型态过得如何?大致上都在干嘛 ? 操课操的凶吗?
要不要下基地?一年下几次??
学长弟制会很重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3.188.78
1F:推 Noelson:多保重 07/30 13:12
2F:→ lin999915:差不多要专精了 你应该只会下到田中(G1现在在两栖) 07/30 16:36
3F:→ lin999915:其他的就去现场体验吧 不用太担心QQ 07/30 16:40
4F:→ bowbow88:包君满意! 07/30 22:29
5F:推 gucciisgod:营长假给很抠,跟前营长不能比 08/02 15:03
6F:推 jonson78:怀念之前的松松哥 08/02 18:43
7F:推 killds:如果运气够好会来到路跑10km连 08/04 00:28
8F:→ gnarl:明年大概 都不会在驻地吧XD 08/04 01:07
9F:推 th37430000:祝你进来营部连!你真的会很开心! 08/04 01:49
10F:→ linmath:去年的炮兵营训官还在吗 我记得名字有个黎字 08/07 21:47
11F:推 LuckyLemon:lo月田中...一路好走..可以跟我一样玩两个全呈唷 08/07 22:58
12F:→ LuckyLemon:恭喜你...主力部队t.学长学弟至听说被废除了 08/07 23:00
13F:→ starpatrick:欢迎来到营部连~ 08/10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