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ssorange (passorange)
看板Navy
標題[TALK] 667的碰油弟兄們!!!
時間Mon Jul 30 12:54:35 2012
邁入八月要退伍的日子囉
都找好未來目標了嗎
想想一年前還在...
終於快退了
現在是中華民國最老的義務義海軍
(無誤
向666跟進囉
加油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S5830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7.45.35
1F:→ dsis:最老?那你之前那些學長都掛了嗎…(煙~) 07/30 12:58
2F:→ passorange:包歉 加個現役 好像666沒折抵完 07/30 13:05
3F:→ passorange:才最老 07/30 13:05
4F:→ tknes:現在當沒一年 這感覺菜的狠 就退伍了 07/30 14:20
5F:推 sithchai:667T有去過成功嶺的,今天退伍啦!! 07/30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