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ssorange (passorange)
看板Navy
标题[TALK] 667的碰油弟兄们!!!
时间Mon Jul 30 12:54:35 2012
迈入八月要退伍的日子罗
都找好未来目标了吗
想想一年前还在...
终於快退了
现在是中华民国最老的义务义海军
(无误
向666跟进罗
加油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S5830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9.217.45.35
1F:→ dsis:最老?那你之前那些学长都挂了吗…(烟~) 07/30 12:58
2F:→ passorange:包歉 加个现役 好像666没折抵完 07/30 13:05
3F:→ passorange:才最老 07/30 13:05
4F:→ tknes:现在当没一年 这感觉菜的狠 就退伍了 07/30 14:20
5F:推 sithchai:667T有去过成功岭的,今天退伍啦!! 07/30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