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amomo (郭小傑)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時間Mon Jul 30 01:29:09 2012
請問各位海軍學長
海軍的駕駛兵好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8.209.168
1F:推 gratz:槍帆最爽 07/30 01:47
2F:推 InamiKen:樓上單位的槍帆兵真的是爽到不行 07/30 01:54
3F:推 tknes:損管也不錯爽 07/30 06:41
4F:推 WilliamEX:艙面最爽槍帆 艙底最爽損管 07/30 08:22
5F:推 wind00962:艙底明明就鍋爐最爽 07/30 14:15
6F:推 WU94310079:好吧~~我是駕駛有問題可以來問 07/30 18:08
7F:推 tsoumoo1988:人家是問駕駛兵好不好考上 哇哩咧 07/31 18:47
8F:→ bowbow88:如果你夠帥的話 又會逗女生花之亂顫的 就很好上了 07/31 19:21
9F:→ laramomo:一個梯次大概會抽選幾名駕駛兵啊!!! 08/01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