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amomo (郭小杰)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时间Mon Jul 30 01:29:09 2012
请问各位海军学长
海军的驾驶兵好上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0.28.209.168
1F:推 gratz:枪帆最爽 07/30 01:47
2F:推 InamiKen:楼上单位的枪帆兵真的是爽到不行 07/30 01:54
3F:推 tknes:损管也不错爽 07/30 06:41
4F:推 WilliamEX:舱面最爽枪帆 舱底最爽损管 07/30 08:22
5F:推 wind00962:舱底明明就锅炉最爽 07/30 14:15
6F:推 WU94310079:好吧~~我是驾驶有问题可以来问 07/30 18:08
7F:推 tsoumoo1988:人家是问驾驶兵好不好考上 哇哩咧 07/31 18:47
8F:→ bowbow88:如果你够帅的话 又会逗女生花之乱颤的 就很好上了 07/31 19:21
9F:→ laramomo:一个梯次大概会抽选几名驾驶兵啊!!! 08/01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