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bama19 (^_^)
看板Navy
標題Re: [疑問] 海軍艦艇兵與替代役的選擇
時間Sun Jul 29 13:53:45 2012
不要聽版友鬧了 不過就是酸葡萄心態罷了
可以留在陽間 何必選陰間
進去又被一堆國高中畢業的人渣敗類們糟蹋
對 就是說你們這些痔怨疫的啦!
他們最愛說的一句話就是 "大學(研究所)畢業連這個都不會喔!?"
然後就為了換一個以後可以懷念的回憶??
製造回憶的方法有很多種 這個絕對是最壞的方法
去當替代役吧 替代役也沒什麼不好
比起在軍中整天做假資料 和有些替代役真的有替社會做一些貢獻
你選哪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5.34
1F:推 npbmlb:當我新訓第一天我就後悔當初怎麼沒吃胖點轉替代役... 07/29 16:19
2F:推 soga102606:在艦艇上的美好回憶大概只有一成,其他九成都在被狗幹 07/29 16:26
3F:推 bear31223:說那些可以有美好回憶的 如果可以讓他們重新選擇當兵或 07/29 16:40
4F:→ bear31223:替代役 我相信一堆人會選擇替代役 07/29 16:40
5F:→ bear31223:會覺得回憶美好那是已經退伍了 當下真的很苦阿... 07/29 16:42
6F:推 DragonDeath:替代役也是一堆假資料 只是頗多時間發呆上FB而已 07/29 17:02
7F:推 wayne90022:朋友替代役每天上FB留言,看來至少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07/29 17:36
8F:推 tchialen:同樣是還債 當然選最爽的方式還 07/29 18:54
9F:推 eji6tp6:如果原po抽到一級艦 回來po一下心得 07/29 19:24
10F:推 lin999915:同1樓 替代役薪水還比較高 什麼雄心壯志算了吧 07/30 03:53
11F:推 yulymoon:中懇 07/30 17:39
12F:推 sigmaaldrich:push 07/31 05:21
13F:推 wang0525:穘壎N役退伍之後沒有什麼東西可回憶的! 08/02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