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bama19 (^_^)
看板Navy
标题Re: [疑问] 海军舰艇兵与替代役的选择
时间Sun Jul 29 13:53:45 2012
不要听版友闹了 不过就是酸葡萄心态罢了
可以留在阳间 何必选阴间
进去又被一堆国高中毕业的人渣败类们糟蹋
对 就是说你们这些痔怨疫的啦!
他们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 "大学(研究所)毕业连这个都不会喔!?"
然後就为了换一个以後可以怀念的回忆??
制造回忆的方法有很多种 这个绝对是最坏的方法
去当替代役吧 替代役也没什麽不好
比起在军中整天做假资料 和有些替代役真的有替社会做一些贡献
你选哪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95.34
1F:推 npbmlb:当我新训第一天我就後悔当初怎麽没吃胖点转替代役... 07/29 16:19
2F:推 soga102606:在舰艇上的美好回忆大概只有一成,其他九成都在被狗干 07/29 16:26
3F:推 bear31223:说那些可以有美好回忆的 如果可以让他们重新选择当兵或 07/29 16:40
4F:→ bear31223:替代役 我相信一堆人会选择替代役 07/29 16:40
5F:→ bear31223:会觉得回忆美好那是已经退伍了 当下真的很苦阿... 07/29 16:42
6F:推 DragonDeath:替代役也是一堆假资料 只是颇多时间发呆上FB而已 07/29 17:02
7F:推 wayne90022:朋友替代役每天上FB留言,看来至少有很多自己的时间 07/29 17:36
8F:推 tchialen:同样是还债 当然选最爽的方式还 07/29 18:54
9F:推 eji6tp6:如果原po抽到一级舰 回来po一下心得 07/29 19:24
10F:推 lin999915:同1楼 替代役薪水还比较高 什麽雄心壮志算了吧 07/30 03:53
11F:推 yulymoon:中恳 07/30 17:39
12F:推 sigmaaldrich:push 07/31 05:21
13F:推 wang0525:穘埙N役退伍之後没有什麽东西可回忆的! 08/02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