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5411 (bonus)
看板Navy
標題[新訓] 676T第三次點放
時間Sun Jul 29 07:23:05 2012
時間過的有夠快阿!!
不知不覺已經快結訓了
好不容易才跟大家混熟了 卻又要分離了
昨天宣布兵科
潛艦沒上 變成槍帆 QQ
不曉得676有幾個人上
----
二中萬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6.4
※ 編輯: z5411 來自: 114.40.146.4 (07/29 07:23)
1F:推 d123xxx:四中文書簽到 從文書變行政兵整個軍旅生涯都是滿滿的資料~ 07/29 07:31
2F:推 yat951:推一下行政兵!!不過不知道上船的行政兵機率是多少@@十中的! 07/29 08:07
3F:→ akqazk:我讀造船同科的朋友通通都是鍋爐..好險我是槍帆XD 07/29 08:19
4F:推 chi79219:二中彈檢報到... 07/29 08:41
5F:推 maikolll:八中文書課前報到 我們班隊好像只有我會用PTT XD... 07/29 08:43
6F:→ don683200:四中雷達報到QQ 07/29 08:49
7F:推 aa255296:槍帆 無限除鏽. 07/29 09:01
8F:推 KxDashx:時鐘北部槍帆 參上 07/29 09:04
9F:推 LP3CM:二中醫務兵向你致敬!!! 07/29 09:58
10F:推 snow118:好好享受新訓生活 業務做到快死的669拔草三中路過 QAQ 07/29 11:45
11F:→ scythe5433:潛艦上了還是槍帆兵 07/29 12:16
12F:推 gerry0807:四中餐勤簽到 希望行政兵是爽缺阿!! 07/29 14:20
13F:推 jonathan836:行政上了船還是等於槍帆啊QQ... 07/29 15:39
14F:推 life627912:我那時行政快90%陸地簽~不是在大直就槍帆超爽~666 07/30 08:51
15F:推 pm6520:不要到聯勤就好~~!!!! 08/02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