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5411 (bonus)
看板Navy
标题[新训] 676T第三次点放
时间Sun Jul 29 07:23:05 2012
时间过的有够快阿!!
不知不觉已经快结训了
好不容易才跟大家混熟了 却又要分离了
昨天宣布兵科
潜舰没上 变成枪帆 QQ
不晓得676有几个人上
----
二中万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46.4
※ 编辑: z5411 来自: 114.40.146.4 (07/29 07:23)
1F:推 d123xxx:四中文书签到 从文书变行政兵整个军旅生涯都是满满的资料~ 07/29 07:31
2F:推 yat951:推一下行政兵!!不过不知道上船的行政兵机率是多少@@十中的! 07/29 08:07
3F:→ akqazk:我读造船同科的朋友通通都是锅炉..好险我是枪帆XD 07/29 08:19
4F:推 chi79219:二中弹检报到... 07/29 08:41
5F:推 maikolll:八中文书课前报到 我们班队好像只有我会用PTT XD... 07/29 08:43
6F:→ don683200:四中雷达报到QQ 07/29 08:49
7F:推 aa255296:枪帆 无限除锈. 07/29 09:01
8F:推 KxDashx:时钟北部枪帆 参上 07/29 09:04
9F:推 LP3CM:二中医务兵向你致敬!!! 07/29 09:58
10F:推 snow118:好好享受新训生活 业务做到快死的669拔草三中路过 QAQ 07/29 11:45
11F:→ scythe5433:潜舰上了还是枪帆兵 07/29 12:16
12F:推 gerry0807:四中餐勤签到 希望行政兵是爽缺阿!! 07/29 14:20
13F:推 jonathan836:行政上了船还是等於枪帆啊QQ... 07/29 15:39
14F:推 life627912:我那时行政快90%陆地签~不是在大直就枪帆超爽~666 07/30 08:51
15F:推 pm6520:不要到联勤就好~~!!!! 08/02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