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9665566 (衝衝衝)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請問754T、755T,有南沙嗎?
時間Sun Jul 29 03:27:41 2012
歹勢啊,
小弟我744梯的,
退伍十幾天了,
但是…,我弟8/14就要入伍了,
而且他也是海陸 XDDDDDDDDDDDDDDDDDDD,
最近發現他蠻想去南沙,
且也看過他在看南沙的消息,
但是南沙不是每梯都有,
所以想請問一下,
755T、754T,有選南沙嗎?
我弟是756的,所以想先問一下,
歹勢啦,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78.81
1F:→ lin999915:我那時候聽說是每三梯招啦~~~~~不負責任發言XD 07/29 03:56
2F:推 npbmlb:756有機會去 07/29 07:24
3F:推 black0564:我也滿想去外島的耶 有什麼條件嗎 07/29 07:28
4F:→ air79427:人事官好像有說過撤掉了 剩海軍 754只有澎湖烏坵 07/29 07:52
5F:→ zoids0308:年初的新聞了吧 海陸撤出南沙 07/29 16:57
6F:推 JimmySir:兄弟都南沙 好酷 07/30 11:12
沒啦,我海儀的
7F:推 d9673464:南沙都在緊張氣氛了去那邊幹嘛,烏坵實在 07/30 21:09
※ 編輯: M9665566 來自: 1.164.220.202 (08/01 06:14)
8F:推 yoyonana:755整梯都南沙 755新訓只有一個連的人數 03/24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