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9665566 (冲冲冲)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请问754T、755T,有南沙吗?
时间Sun Jul 29 03:27:41 2012
歹势啊,
小弟我744梯的,
退伍十几天了,
但是…,我弟8/14就要入伍了,
而且他也是海陆 XDDDDDDDDDDDDDDDDDDD,
最近发现他蛮想去南沙,
且也看过他在看南沙的消息,
但是南沙不是每梯都有,
所以想请问一下,
755T、754T,有选南沙吗?
我弟是756的,所以想先问一下,
歹势啦,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4.78.81
1F:→ lin999915:我那时候听说是每三梯招啦~~~~~不负责任发言XD 07/29 03:56
2F:推 npbmlb:756有机会去 07/29 07:24
3F:推 black0564:我也满想去外岛的耶 有什麽条件吗 07/29 07:28
4F:→ air79427:人事官好像有说过撤掉了 剩海军 754只有澎湖乌坵 07/29 07:52
5F:→ zoids0308:年初的新闻了吧 海陆撤出南沙 07/29 16:57
6F:推 JimmySir:兄弟都南沙 好酷 07/30 11:12
没啦,我海仪的
7F:推 d9673464:南沙都在紧张气氛了去那边干嘛,乌坵实在 07/30 21:09
※ 编辑: M9665566 来自: 1.164.220.202 (08/01 06:14)
8F:推 yoyonana:755整梯都南沙 755新训只有一个连的人数 03/24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