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cuangus (Nanuto)
看板Navy
標題[TALK] 海軍630T老兵來簽到吧
時間Sun Jul 29 00:28:34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Y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歡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憶及甘苦 還是請注意版規哦 謝謝大家
-----發文分隔線----
時光冉冉 光陰不在
新訓時的海軍630T是快樂與幸福的一個梯次
儘管當時有些幹部要求不是合理
但 我們都走過來了不是嗎 (拍拍
懷念的特別是我所待的3大10中
與下部隊之後所待的3大11中
義務役教班的軍旅生涯著實令人回味無窮
相較之下 我弟現在在陸軍10軍團的橋樑營就慘了許多
是630T的都來簽名發表一下你們退伍後這麼久的心得唄~~^oo^~~
當然也歡迎11中隊當年的學兵們(631~635)進來打個招呼唷!!!
梯次更大的學長們 歡迎進來爆料爆料 好讓大家都回味一下~~)Q__Q(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5.204
1F:推 shiada:630T 三大十中 132! 934 sonar 07/29 00:45
2F:推 wulinghina:630T 三大十中 256 槍帆 07/29 02:03
3F:→ fcuangus:630T 三大十中 056 ! 三大11中教班 07/29 23:45
4F:→ WU94310079:642T 三大十中 07/30 18:09
5F:→ yu750116:633t二大五中藥頭 07/30 20:08
6F:→ nec192:二大四中 09/22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