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cuangus (Nanuto)
看板Navy
标题[TALK] 海军630T老兵来签到吧
时间Sun Jul 29 00:28:34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Y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欢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忆及甘苦 还是请注意版规哦 谢谢大家
-----发文分隔线----
时光冉冉 光阴不在
新训时的海军630T是快乐与幸福的一个梯次
尽管当时有些干部要求不是合理
但 我们都走过来了不是吗 (拍拍
怀念的特别是我所待的3大10中
与下部队之後所待的3大11中
义务役教班的军旅生涯着实令人回味无穷
相较之下 我弟现在在陆军10军团的桥梁营就惨了许多
是630T的都来签名发表一下你们退伍後这麽久的心得呗~~^oo^~~
当然也欢迎11中队当年的学兵们(631~635)进来打个招呼唷!!!
梯次更大的学长们 欢迎进来爆料爆料 好让大家都回味一下~~)Q__Q(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7.241.5.204
1F:推 shiada:630T 三大十中 132! 934 sonar 07/29 00:45
2F:推 wulinghina:630T 三大十中 256 枪帆 07/29 02:03
3F:→ fcuangus:630T 三大十中 056 ! 三大11中教班 07/29 23:45
4F:→ WU94310079:642T 三大十中 07/30 18:09
5F:→ yu750116:633t二大五中药头 07/30 20:08
6F:→ nec192:二大四中 09/22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