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 ---------------------發文分隔線--------------------------- 大家好我是756T的 已經快要入伍了 感謝網友提供攜帶物品建議 可是小的一直有一個疑惑 因為我好喜歡聽音樂 請問新訓可以帶MP3嘛!??? 感謝解惑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4.1
1F:→ genteel:MP3太辛苦了啦 要記得帶智慧型手機順便在班長面前打卡喔! 07/28 19:06
2F:推 SansWord:其實帶台筆電進去跟班長打LOL才對,記得要讓喔。 07/28 19:09
3F:推 funny038:進去就會被收走了 07/28 19:10
4F:→ keyut2433:帶阿 拿不出來而已 這不是去渡假阿... 07/28 19:10
5F:推 eterbless:隨身碟都不行了 你說咧? 07/28 19:15
6F:→ abcd155014:好的QQ感謝大家的回應!! 07/28 19:18
7F:→ tchialen:記得帶喇叭跟同梯分享 07/28 19:31
8F:→ agreerga:........別亂鬧= = 我也756 07/28 19:57
9F:推 black0564:呵呵 這故意的嗎 07/28 20:48
10F:推 snow118:你可以叫班長唱給你聽 07/28 21:06
11F:推 pm2001:當然是帶哀配3G版進去無線上網看奧運直撥 07/28 21:15
12F:推 itczlgm:帶歌詞進去自己唱吧,省錢省電還可分享~~ 07/28 21:46
13F:推 hung7818:國家有綱常 軍隊有軍紀 07/28 22:09
14F:推 gratz:記得開熱點給同梯使用 他們會感激你 07/28 22:12
15F:推 snow118:哈哈哈 這篇都是推 07/28 22:13
16F:推 a77327428:56踢快來吧(招手) 等你們好久囉 ^^ 07/28 22:26
17F:推 escape54321:記得帶IPAD 晚上跟同梯看看電影多爽阿 07/28 23:09
18F:推 a9643:不用擔心 軍歌只會唱不完 07/28 23:10
19F:推 snow118:怎辦 越看越覺得想笑 07/28 23:13
20F:→ tassadar1:帶進去當然要甲好到相報, 連長POA老A都邀來一起聽! 07/28 23:17
21F:推 likebulldog:我沒開玩笑 我海軍663 新訓時真的有白癡帶小筆電進去 07/28 23:20
22F:推 WilliamEX:筆電+智慧型手機 07/29 00:46
23F:推 BATTLAX:士官長:前方20公尺處發現MP3一枚 試問班長該如何處置? 07/29 01:08
24F:推 remixcoco:點放收假 記得把MP3拿到海陸哨口 晃晃:) 07/29 01:11
25F:→ bowbow88:輔導長用I PAD放影片 士官長拿4S打卡 連長用筆電打LOL 07/29 01:14
26F:→ bowbow88:你用MP3會被笑吧 帶個智慧手機去就好啦 07/29 01:15
27F:推 air79427:單兵注意 前方20公尺發現MP3一枚試問單兵如何處置 07/29 02:10
28F:→ carlos741124:帶什麼MP3...新兵戰士當然是帶那種跳街舞用的音響~ 07/29 03:01
29F:→ carlos741124:記得順便把星星梅花邀來同樂,一起咚滋啪滋咚滋啪滋 07/29 03:02
30F:→ lin999915:進去可以學一推音樂=軍歌 多棒 07/29 03:55
31F:推 gyAlex:帶把吉他唱軍歌給班長聽可以嗎? 07/29 10:05
32F:推 keymaker:真的要帶智慧型手機進去撥,很方便,營區有無線網路。 07/29 10:56
33F:推 biged:我那梯蠻多人晚上躲在棉被裡玩iphone哩 07/29 11:06
34F:推 xxgzero:蔚藍的天空 坦蕩心胸 07/29 12:04
35F:推 akabane79:MP3整個LOW爆了,筆電手機平板電腦能帶的都帶一帶啦。 07/29 12:14
36F:→ bananaskin:早點名每天都會唱歌還怕沒音樂嗎XDD 07/29 12:34
37F:→ Obama19:下部隊再帶 mp3超好藏的 07/29 13:42
38F:推 yulymoon:不能戴MP3 但是能戴CD PLAYER 07/29 14:49
39F:推 devilbatktf:帶台桌電進去如何 07/30 09:52
40F:推 a3709417:要黑掉了嗎? 07/30 16:14
41F:→ ou:我覺得既然要聽就整組帶,擴大機+播放器+5.1喇叭這樣才夠勁! 07/30 16:28
42F:推 l92873:MP3太low,帶筆電放MV吧!!(誤) 07/30 21:07
43F:推 ep123:直接把IMAX搬進去算了你...誇張到極點!!! 你以為是去度假的? 07/31 18:22
44F:→ redblood:我學弟帶照相手機禁閉10天,帶MP3的話.... 07/31 22:50
45F:推 flashshade:你喜歡音樂 進去就會教 08/02 19: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