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d155014 (佛曰不可说)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我要听音乐!!!
时间Sat Jul 28 19:04:55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
---------------------发文分隔线---------------------------
大家好我是756T的
已经快要入伍了
感谢网友提供携带物品建议
可是小的一直有一个疑惑
因为我好喜欢听音乐
请问新训可以带MP3嘛!???
感谢解惑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24.1
1F:→ genteel:MP3太辛苦了啦 要记得带智慧型手机顺便在班长面前打卡喔! 07/28 19:06
2F:推 SansWord:其实带台笔电进去跟班长打LOL才对,记得要让喔。 07/28 19:09
3F:推 funny038:进去就会被收走了 07/28 19:10
4F:→ keyut2433:带阿 拿不出来而已 这不是去渡假阿... 07/28 19:10
5F:推 eterbless:随身碟都不行了 你说咧? 07/28 19:15
6F:→ abcd155014:好的QQ感谢大家的回应!! 07/28 19:18
7F:→ tchialen:记得带喇叭跟同梯分享 07/28 19:31
8F:→ agreerga:........别乱闹= = 我也756 07/28 19:57
9F:推 black0564:呵呵 这故意的吗 07/28 20:48
10F:推 snow118:你可以叫班长唱给你听 07/28 21:06
11F:推 pm2001:当然是带哀配3G版进去无线上网看奥运直拨 07/28 21:15
12F:推 itczlgm:带歌词进去自己唱吧,省钱省电还可分享~~ 07/28 21:46
13F:推 hung7818:国家有纲常 军队有军纪 07/28 22:09
14F:推 gratz:记得开热点给同梯使用 他们会感激你 07/28 22:12
15F:推 snow118:哈哈哈 这篇都是推 07/28 22:13
16F:推 a77327428:56踢快来吧(招手) 等你们好久罗 ^^ 07/28 22:26
17F:推 escape54321:记得带IPAD 晚上跟同梯看看电影多爽阿 07/28 23:09
18F:推 a9643:不用担心 军歌只会唱不完 07/28 23:10
19F:推 snow118:怎办 越看越觉得想笑 07/28 23:13
20F:→ tassadar1:带进去当然要甲好到相报, 连长POA老A都邀来一起听! 07/28 23:17
21F:推 likebulldog:我没开玩笑 我海军663 新训时真的有白痴带小笔电进去 07/28 23:20
22F:推 WilliamEX:笔电+智慧型手机 07/29 00:46
23F:推 BATTLAX:士官长:前方20公尺处发现MP3一枚 试问班长该如何处置? 07/29 01:08
24F:推 remixcoco:点放收假 记得把MP3拿到海陆哨口 晃晃:) 07/29 01:11
25F:→ bowbow88:辅导长用I PAD放影片 士官长拿4S打卡 连长用笔电打LOL 07/29 01:14
26F:→ bowbow88:你用MP3会被笑吧 带个智慧手机去就好啦 07/29 01:15
27F:推 air79427:单兵注意 前方20公尺发现MP3一枚试问单兵如何处置 07/29 02:10
28F:→ carlos741124:带什麽MP3...新兵战士当然是带那种跳街舞用的音响~ 07/29 03:01
29F:→ carlos741124:记得顺便把星星梅花邀来同乐,一起咚滋啪滋咚滋啪滋 07/29 03:02
30F:→ lin999915:进去可以学一推音乐=军歌 多棒 07/29 03:55
31F:推 gyAlex:带把吉他唱军歌给班长听可以吗? 07/29 10:05
32F:推 keymaker:真的要带智慧型手机进去拨,很方便,营区有无线网路。 07/29 10:56
33F:推 biged:我那梯蛮多人晚上躲在棉被里玩iphone哩 07/29 11:06
34F:推 xxgzero:蔚蓝的天空 坦荡心胸 07/29 12:04
35F:推 akabane79:MP3整个LOW爆了,笔电手机平板电脑能带的都带一带啦。 07/29 12:14
36F:→ bananaskin:早点名每天都会唱歌还怕没音乐吗XDD 07/29 12:34
37F:→ Obama19:下部队再带 mp3超好藏的 07/29 13:42
38F:推 yulymoon:不能戴MP3 但是能戴CD PLAYER 07/29 14:49
39F:推 devilbatktf:带台桌电进去如何 07/30 09:52
40F:推 a3709417:要黑掉了吗? 07/30 16:14
41F:→ ou:我觉得既然要听就整组带,扩大机+播放器+5.1喇叭这样才够劲! 07/30 16:28
42F:推 l92873:MP3太low,带笔电放MV吧!!(误) 07/30 21:07
43F:推 ep123:直接把IMAX搬进去算了你...夸张到极点!!! 你以为是去度假的? 07/31 18:22
44F:→ redblood:我学弟带照相手机禁闭10天,带MP3的话.... 07/31 22:50
45F:推 flashshade:你喜欢音乐 进去就会教 08/02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