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 ---------------------发文分隔线--------------------------- 大家好我是756T的 已经快要入伍了 感谢网友提供携带物品建议 可是小的一直有一个疑惑 因为我好喜欢听音乐 请问新训可以带MP3嘛!??? 感谢解惑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24.1
1F:→ genteel:MP3太辛苦了啦 要记得带智慧型手机顺便在班长面前打卡喔! 07/28 19:06
2F:推 SansWord:其实带台笔电进去跟班长打LOL才对,记得要让喔。 07/28 19:09
3F:推 funny038:进去就会被收走了 07/28 19:10
4F:→ keyut2433:带阿 拿不出来而已 这不是去渡假阿... 07/28 19:10
5F:推 eterbless:随身碟都不行了 你说咧? 07/28 19:15
6F:→ abcd155014:好的QQ感谢大家的回应!! 07/28 19:18
7F:→ tchialen:记得带喇叭跟同梯分享 07/28 19:31
8F:→ agreerga:........别乱闹= = 我也756 07/28 19:57
9F:推 black0564:呵呵 这故意的吗 07/28 20:48
10F:推 snow118:你可以叫班长唱给你听 07/28 21:06
11F:推 pm2001:当然是带哀配3G版进去无线上网看奥运直拨 07/28 21:15
12F:推 itczlgm:带歌词进去自己唱吧,省钱省电还可分享~~ 07/28 21:46
13F:推 hung7818:国家有纲常 军队有军纪 07/28 22:09
14F:推 gratz:记得开热点给同梯使用 他们会感激你 07/28 22:12
15F:推 snow118:哈哈哈 这篇都是推 07/28 22:13
16F:推 a77327428:56踢快来吧(招手) 等你们好久罗 ^^ 07/28 22:26
17F:推 escape54321:记得带IPAD 晚上跟同梯看看电影多爽阿 07/28 23:09
18F:推 a9643:不用担心 军歌只会唱不完 07/28 23:10
19F:推 snow118:怎办 越看越觉得想笑 07/28 23:13
20F:→ tassadar1:带进去当然要甲好到相报, 连长POA老A都邀来一起听! 07/28 23:17
21F:推 likebulldog:我没开玩笑 我海军663 新训时真的有白痴带小笔电进去 07/28 23:20
22F:推 WilliamEX:笔电+智慧型手机 07/29 00:46
23F:推 BATTLAX:士官长:前方20公尺处发现MP3一枚 试问班长该如何处置? 07/29 01:08
24F:推 remixcoco:点放收假 记得把MP3拿到海陆哨口 晃晃:) 07/29 01:11
25F:→ bowbow88:辅导长用I PAD放影片 士官长拿4S打卡 连长用笔电打LOL 07/29 01:14
26F:→ bowbow88:你用MP3会被笑吧 带个智慧手机去就好啦 07/29 01:15
27F:推 air79427:单兵注意 前方20公尺发现MP3一枚试问单兵如何处置 07/29 02:10
28F:→ carlos741124:带什麽MP3...新兵战士当然是带那种跳街舞用的音响~ 07/29 03:01
29F:→ carlos741124:记得顺便把星星梅花邀来同乐,一起咚滋啪滋咚滋啪滋 07/29 03:02
30F:→ lin999915:进去可以学一推音乐=军歌 多棒 07/29 03:55
31F:推 gyAlex:带把吉他唱军歌给班长听可以吗? 07/29 10:05
32F:推 keymaker:真的要带智慧型手机进去拨,很方便,营区有无线网路。 07/29 10:56
33F:推 biged:我那梯蛮多人晚上躲在棉被里玩iphone哩 07/29 11:06
34F:推 xxgzero:蔚蓝的天空 坦荡心胸 07/29 12:04
35F:推 akabane79:MP3整个LOW爆了,笔电手机平板电脑能带的都带一带啦。 07/29 12:14
36F:→ bananaskin:早点名每天都会唱歌还怕没音乐吗XDD 07/29 12:34
37F:→ Obama19:下部队再带 mp3超好藏的 07/29 13:42
38F:推 yulymoon:不能戴MP3 但是能戴CD PLAYER 07/29 14:49
39F:推 devilbatktf:带台桌电进去如何 07/30 09:52
40F:推 a3709417:要黑掉了吗? 07/30 16:14
41F:→ ou:我觉得既然要听就整组带,扩大机+播放器+5.1喇叭这样才够劲! 07/30 16:28
42F:推 l92873:MP3太low,带笔电放MV吧!!(误) 07/30 21:07
43F:推 ep123:直接把IMAX搬进去算了你...夸张到极点!!! 你以为是去度假的? 07/31 18:22
44F:→ redblood:我学弟带照相手机禁闭10天,带MP3的话.... 07/31 22:50
45F:推 flashshade:你喜欢音乐 进去就会教 08/02 19: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