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tor6988 (木風革力)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有關手機問題
時間Sat Jul 28 00:19:46 2012
因為之前的 BMI 複檢 小弟可能沒辦法通過當替代役的標準
所以現在有準備乖乖服役的準備了!!
因為本身中華綁約的手機已經到極限了 有打算要換新手機 因為約期也到了可以續約
而本身又剛好符合
中華電信的學生方案 不知道要不要辦智慧型的??
因為不知道
下部隊後或是在船艦上 在部隊裡或船艦裡不知道能不能用
還是說我應該去買一隻不能照相的陽春機呢?
還有就是亞太也到期了所以在猶豫 是要續約亞太 還是 續中華智慧型 還是 陽春機就好
因為有想說如果辦中華智慧型的 就要停掉亞太了 因為沒啥用到亞太(怕部隊當兵需要)
所以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72.25
1F:推 tknes:軍人 不用手機 退伍在想吧 07/28 00:31
2F:→ shiada:不但不能照相 還不能有儲存記憶卡功能的 07/28 00:36
3F:→ shiada:而且 /手機 相關問題一堆 爬個文好嗎.. 07/28 00:38
4F:推 gratz:退伍再辦SMART PHONE 如果你心臟夠大顆 另當別論 07/28 00:49
5F:→ victor6988:好的~~~謝謝大大 07/28 01:43
6F:→ victor6988:因為最主要是 猶豫 亞太要不要續約 07/28 01:57
7F:→ bowbow88:不用擔心啦 很多誌願役都用4S HTㄈ了 智慧手機不用擔心 07/28 11:29
8F:推 gigigaga1100:你只是去當一年的兵何必冒險?乖乖續約一隻亞太,退 07/28 19:24
9F:→ gigigaga1100:伍再辦智慧型吧,抓到事情可大可小! 07/28 19:25
10F:→ likebulldog:你如果船籤 裡面根本沒訊號.....我帶過IPHONE4 輪休就 07/28 23:22
11F:→ likebulldog:帶回家了 根本沒用 不過轉陸地單位後 就每天看PPS了 07/28 23:23
12F:→ ou:續約一年,出來再辦就好 07/30 16:29
13F:→ cs1212:前陣子我單位(boat)有義務役士官被雙響炮看到被賞了2隻申誡 07/30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