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tor6988 (木风革力)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有关手机问题
时间Sat Jul 28 00:19:46 2012
因为之前的 BMI 复检 小弟可能没办法通过当替代役的标准
所以现在有准备乖乖服役的准备了!!
因为本身中华绑约的手机已经到极限了 有打算要换新手机 因为约期也到了可以续约
而本身又刚好符合
中华电信的学生方案 不知道要不要办智慧型的??
因为不知道
下部队後或是在船舰上 在部队里或船舰里不知道能不能用
还是说我应该去买一只不能照相的阳春机呢?
还有就是亚太也到期了所以在犹豫 是要续约亚太 还是 续中华智慧型 还是 阳春机就好
因为有想说如果办中华智慧型的 就要停掉亚太了 因为没啥用到亚太(怕部队当兵需要)
所以请各位大大给点意见噜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72.25
1F:推 tknes:军人 不用手机 退伍在想吧 07/28 00:31
2F:→ shiada:不但不能照相 还不能有储存记忆卡功能的 07/28 00:36
3F:→ shiada:而且 /手机 相关问题一堆 爬个文好吗.. 07/28 00:38
4F:推 gratz:退伍再办SMART PHONE 如果你心脏够大颗 另当别论 07/28 00:49
5F:→ victor6988:好的~~~谢谢大大 07/28 01:43
6F:→ victor6988:因为最主要是 犹豫 亚太要不要续约 07/28 01:57
7F:→ bowbow88:不用担心啦 很多志愿役都用4S HTㄈ了 智慧手机不用担心 07/28 11:29
8F:推 gigigaga1100:你只是去当一年的兵何必冒险?乖乖续约一只亚太,退 07/28 19:24
9F:→ gigigaga1100:伍再办智慧型吧,抓到事情可大可小! 07/28 19:25
10F:→ likebulldog:你如果船签 里面根本没讯号.....我带过IPHONE4 轮休就 07/28 23:22
11F:→ likebulldog:带回家了 根本没用 不过转陆地单位後 就每天看PPS了 07/28 23:23
12F:→ ou:续约一年,出来再办就好 07/30 16:29
13F:→ cs1212:前阵子我单位(boat)有义务役士官被双响炮看到被赏了2只申诫 07/30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