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8toobig (始終是幼稚的人)
看板Navy
標題[TALK] 754T半結訓啦~~
時間Fri Jul 27 20:40:10 2012
終於熬到這天離開龍泉了
經過將近三十天的酷暑 各位兄弟都很辛苦
雖然是我們連是兩個營中最爛的XDDD 不過還是很歡樂
連長 POA 到各個班長 人都超好的 很照顧新兵 永遠不會忘記3b1c
一開始最難熬的三天過去 就雨過天晴
懇親回來後 班長就開始玩真的了 又是另一段難熬的時間
有超多話想說 可是一到結訓 不好的回憶又全部忘記了
只能說 龍泉這個地方 真的是磨練男人意志力跟忍耐力的好地方
各位學弟 只要撐過去 相信你們一定會有所成長的
尤其是756T的要小心一點 蒼蠅地獄正在爆發中.......好險我避過了
總之各位學弟加油啦 海陸真的不操 像個男人一樣吧!!
補一個幹點:
大梯次抽籤真的超久的,,,,結訓假單上面放16 結果我們18:30才離開營區 幹到爆
重點是 離營當天 還下雨 營長堅持要在司令台離營宣教
就這樣一整營六百多人就穿著便服 在那邊淋雨聽一堆廢話
那時候真的是#&!@*#^! 超想一拳灌爆營長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4.186.195
1F:推 hua210472:新訓當然不操 操的是下部隊 我新訓也3B1C 07/27 20:59
2F:推 summer776433:蒼蠅地獄是.......? 07/27 21:04
3F:推 k9871108:是纹子吧@@ 07/27 21:14
4F:推 jaymac:蒼蠅沒少過吧 07/27 21:40
5F:推 black0564:756t抖 07/27 21:41
6F:推 jz092896:我3BWPN 推 07/27 21:43
7F:推 sanadaryu:我也3BWPN 第3排 754的大家加油阿 07/28 00:01
8F:推 gunng:龍泉名產:蒼蠅 07/28 00:03
9F:推 kissya:3B1C 給推! 07/28 02:00
10F:推 funny038:推3b1c哈哈,我也慶幸我躲過蒼蠅大暴走 07/28 12:17
11F:→ keyut2433:蒼蠅很猛...去過就知道了... 07/28 19:12
12F:推 BATTLAX:蒼蠅太猛了.. 07/29 01:10
13F:推 poweroftower:54快下部隊 我就退伍了!!!! 07/29 02:09
14F:→ keymaker: 54快下部隊 我就退伍了!!!! 07/29 10:58
15F:推 yulymoon:就一堆白癡阿 07/29 14:51
16F:→ zqec0311:我下部隊也在3B1C 07/29 22:12
17F:推 d9673464:新訓是最幸福的,你下到恆春基地就知道地獄是什麼 07/30 21:13
18F:→ d9673464:銜訓如果分到7中隊那就是天堂中的天堂,龍哥會照顧你們的 07/30 21:14
19F:推 vivalasvegas:wow真快 都過了20T了 加油啊大家 07/31 19:56
20F:推 kevin79223:3BWPN+1 XDD 07/31 22:30
21F:→ kevin79223:蒼蠅這幾天開始突然大爆發 07/31 22:31
22F:推 awc10403:推3b1c 我135的 08/03 13:30
23F:推 samlong31:就等54來!!也換我退伍了!!! 08/04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