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8toobig (始终是幼稚的人)
看板Navy
标题[TALK] 754T半结训啦~~
时间Fri Jul 27 20:40:10 2012
终於熬到这天离开龙泉了
经过将近三十天的酷暑 各位兄弟都很辛苦
虽然是我们连是两个营中最烂的XDDD 不过还是很欢乐
连长 POA 到各个班长 人都超好的 很照顾新兵 永远不会忘记3b1c
一开始最难熬的三天过去 就雨过天晴
恳亲回来後 班长就开始玩真的了 又是另一段难熬的时间
有超多话想说 可是一到结训 不好的回忆又全部忘记了
只能说 龙泉这个地方 真的是磨练男人意志力跟忍耐力的好地方
各位学弟 只要撑过去 相信你们一定会有所成长的
尤其是756T的要小心一点 苍蝇地狱正在爆发中.......好险我避过了
总之各位学弟加油啦 海陆真的不操 像个男人一样吧!!
补一个干点:
大梯次抽签真的超久的,,,,结训假单上面放16 结果我们18:30才离开营区 干到爆
重点是 离营当天 还下雨 营长坚持要在司令台离营宣教
就这样一整营六百多人就穿着便服 在那边淋雨听一堆废话
那时候真的是#&!@*#^! 超想一拳灌爆营长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01.14.186.195
1F:推 hua210472:新训当然不操 操的是下部队 我新训也3B1C 07/27 20:59
2F:推 summer776433:苍蝇地狱是.......? 07/27 21:04
3F:推 k9871108:是纹子吧@@ 07/27 21:14
4F:推 jaymac:苍蝇没少过吧 07/27 21:40
5F:推 black0564:756t抖 07/27 21:41
6F:推 jz092896:我3BWPN 推 07/27 21:43
7F:推 sanadaryu:我也3BWPN 第3排 754的大家加油阿 07/28 00:01
8F:推 gunng:龙泉名产:苍蝇 07/28 00:03
9F:推 kissya:3B1C 给推! 07/28 02:00
10F:推 funny038:推3b1c哈哈,我也庆幸我躲过苍蝇大暴走 07/28 12:17
11F:→ keyut2433:苍蝇很猛...去过就知道了... 07/28 19:12
12F:推 BATTLAX:苍蝇太猛了.. 07/29 01:10
13F:推 poweroftower:54快下部队 我就退伍了!!!! 07/29 02:09
14F:→ keymaker: 54快下部队 我就退伍了!!!! 07/29 10:58
15F:推 yulymoon:就一堆白痴阿 07/29 14:51
16F:→ zqec0311:我下部队也在3B1C 07/29 22:12
17F:推 d9673464:新训是最幸福的,你下到恒春基地就知道地狱是什麽 07/30 21:13
18F:→ d9673464:衔训如果分到7中队那就是天堂中的天堂,龙哥会照顾你们的 07/30 21:14
19F:推 vivalasvegas:wow真快 都过了20T了 加油啊大家 07/31 19:56
20F:推 kevin79223:3BWPN+1 XDD 07/31 22:30
21F:→ kevin79223:苍蝇这几天开始突然大爆发 07/31 22:31
22F:推 awc10403:推3b1c 我135的 08/03 13:30
23F:推 samlong31:就等54来!!也换我退伍了!!! 08/04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