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wuyjye (bawuyjye)
看板Navy
標題[問題]延徵日期到了但學校還沒註冊
時間Fri Jul 27 15:41:49 2012
今年因為延畢所以去辦了緩徵
原定是7/5入伍
辦了緩徵後過了一段時間 兵役課通知我再去拿單
看了一下日期只幫我延到8/5
但是8/5我們學校應該還沒開放註冊吧....
所以接下來我應該怎麼做?
還要再跑一趟學校再辦一次緩徵嗎
麻煩知情的大哥告知一下
感激不盡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19.83
1F:→ pm2001:洽教官 07/27 16:54
2F:推 M9665566:入學通知好像就可以去區所公緩了 07/27 18:02
3F:→ bjackal:延畢直接去區公所講就好 映像中 08/01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