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wuyjye (bawuyjye)
看板Navy
标题[问题]延徵日期到了但学校还没注册
时间Fri Jul 27 15:41:49 2012
今年因为延毕所以去办了缓徵
原定是7/5入伍
办了缓徵後过了一段时间 兵役课通知我再去拿单
看了一下日期只帮我延到8/5
但是8/5我们学校应该还没开放注册吧....
所以接下来我应该怎麽做?
还要再跑一趟学校再办一次缓徵吗
麻烦知情的大哥告知一下
感激不尽阿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219.83
1F:→ pm2001:洽教官 07/27 16:54
2F:推 M9665566:入学通知好像就可以去区所公缓了 07/27 18:02
3F:→ bjackal:延毕直接去区公所讲就好 映像中 08/01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