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79427 (酒窩)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永保烏坵
時間Fri Jul 27 13:54:43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結束了新訓 昨天抽了籤
我中了大獎 烏坵
很帥的臂章
滿天的罵聲 (X 你把我的籤抽走了 X 爽捏)
烏坵很想抽到的籤
結果真的就中了
想問問版上的學長們
烏坵有操課嗎?
新訓時都有照表操課
但回家卻變胖了2公斤
但體能有變好啦
連上的班長說
中烏坵喔 爽歐
等放假八 還有可能會更胖喔
= = 之前問過儀隊
但因為他們處理程序的問題害我去不了
請連長處理 他很熱心
但還是無能為力 只能推薦我去莒拳
離題了~~
烏坵到底幹嘛? 派工派工派工 業務業務業務
沒有操課?
難道真的像班長說的 回來會變更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32.47
1F:→ u943143:大多數的人一輩子都去不了的地方..... 07/27 14:19
2F:推 s110269:部隊大部分是公差,操課比較少,管制課程最爽,坐著看電視 07/27 14:37
3F:推 hua210472:北部籤的專屬 07/27 16:33
4F:推 pm2001:記得辦中華電信 不然會變中華移動 07/27 16:54
5F:推 ilyfv:進去之後還有分中隊~這也會造成你軍旅生涯的差異 07/27 18:09
6F:推 srtk:天高皇帝遠就是好事 07/27 20:19
7F:推 rayray:問我就對了 再過幾天我就要從烏坵登出啦!! 07/27 21:44
8F:推 yusukuo:還記得我們運補過烏丘的弟兄們~525我會想念妳的 07/28 15:48
9F:推 ciel3245:烏坵~好懷念阿~好想回去看看 07/30 21:13
10F:推 ykfv44444:手機會截收到中國聯通跟中國移動XDD 08/01 21:58
11F:→ ykfv44444:烏坵不錯拉!!現在是一次放15天但要回去待多久我不清楚XD 08/01 21:59
12F:推 rednose:跑任務載到烏坵居名他們講的話我們都聽不懂 08/02 17:17
13F:推 SeaNMiz:烏坵蠻爽的 無聊而已 站哨聽志願役學長講的 08/04 16:19
14F:→ SeaNMiz:應該跟外島一樣 放會超過15天看你役期 就放3次你就退伍了 08/04 16:21
15F:→ SeaNMiz:烏坵比較吃虧的是交通問題 浪費很多時間 08/04 16:21
16F:→ SeaNMiz:我在外島陸岸單位 胖了9公斤= = 08/04 16:22
17F:推 allen1313:專業的來了 正常來說撐30天放15天~ 也有可能會變動 08/06 07:45
18F:→ allen1313:所以照理來說要放個五次左右會退伍~ 08/06 07:45
19F:→ allen1313:不過在島上的生活較簡單 派工居多 不過也是要看中隊 08/06 07:46
20F:→ allen1313:只能說 好的中隊長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中隊長.. 08/06 07:46
21F:→ allen1313:而且跟以前比起來 現在變硬不少... 08/06 07:46
22F:推 stillPP:現在硬不少+1,不要以為體能比本島爽多少ㄎㄎ 08/14 11:21
23F:→ stillPP:你會體驗到各種不同的粗工+體能操練 08/14 11:22
24F:→ stillPP:順帶一提,現在直升機來一下40min,別以為皇帝離你多遠 08/14 11:23
25F:→ stillPP:如果沒錯我猜A大是支X的 :P 08/14 11:24
26F:推 stillPP:建議你不要抱著爽的心態去,不然會很難適應島上生活... 08/14 11:27
27F:推 nWayne:不要想太多 烏坵沒多爽...站哨站到你叫不敢 08/15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