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79427 (酒窝)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永保乌坵
时间Fri Jul 27 13:54:43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结束了新训 昨天抽了签
我中了大奖 乌坵
很帅的臂章
满天的骂声 (X 你把我的签抽走了 X 爽捏)
乌坵很想抽到的签
结果真的就中了
想问问版上的学长们
乌坵有操课吗?
新训时都有照表操课
但回家却变胖了2公斤
但体能有变好啦
连上的班长说
中乌坵喔 爽欧
等放假八 还有可能会更胖喔
= = 之前问过仪队
但因为他们处理程序的问题害我去不了
请连长处理 他很热心
但还是无能为力 只能推荐我去莒拳
离题了~~
乌坵到底干嘛? 派工派工派工 业务业务业务
没有操课?
难道真的像班长说的 回来会变更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0.132.47
1F:→ u943143:大多数的人一辈子都去不了的地方..... 07/27 14:19
2F:推 s110269:部队大部分是公差,操课比较少,管制课程最爽,坐着看电视 07/27 14:37
3F:推 hua210472:北部签的专属 07/27 16:33
4F:推 pm2001:记得办中华电信 不然会变中华移动 07/27 16:54
5F:推 ilyfv:进去之後还有分中队~这也会造成你军旅生涯的差异 07/27 18:09
6F:推 srtk:天高皇帝远就是好事 07/27 20:19
7F:推 rayray:问我就对了 再过几天我就要从乌坵登出啦!! 07/27 21:44
8F:推 yusukuo:还记得我们运补过乌丘的弟兄们~525我会想念你的 07/28 15:48
9F:推 ciel3245:乌坵~好怀念阿~好想回去看看 07/30 21:13
10F:推 ykfv44444:手机会截收到中国联通跟中国移动XDD 08/01 21:58
11F:→ ykfv44444:乌坵不错拉!!现在是一次放15天但要回去待多久我不清楚XD 08/01 21:59
12F:推 rednose:跑任务载到乌坵居名他们讲的话我们都听不懂 08/02 17:17
13F:推 SeaNMiz:乌坵蛮爽的 无聊而已 站哨听志愿役学长讲的 08/04 16:19
14F:→ SeaNMiz:应该跟外岛一样 放会超过15天看你役期 就放3次你就退伍了 08/04 16:21
15F:→ SeaNMiz:乌坵比较吃亏的是交通问题 浪费很多时间 08/04 16:21
16F:→ SeaNMiz:我在外岛陆岸单位 胖了9公斤= = 08/04 16:22
17F:推 allen1313:专业的来了 正常来说撑30天放15天~ 也有可能会变动 08/06 07:45
18F:→ allen1313:所以照理来说要放个五次左右会退伍~ 08/06 07:45
19F:→ allen1313:不过在岛上的生活较简单 派工居多 不过也是要看中队 08/06 07:46
20F:→ allen1313:只能说 好的中队长带你上天堂 不好的中队长.. 08/06 07:46
21F:→ allen1313:而且跟以前比起来 现在变硬不少... 08/06 07:46
22F:推 stillPP:现在硬不少+1,不要以为体能比本岛爽多少ㄎㄎ 08/14 11:21
23F:→ stillPP:你会体验到各种不同的粗工+体能操练 08/14 11:22
24F:→ stillPP:顺带一提,现在直升机来一下40min,别以为皇帝离你多远 08/14 11:23
25F:→ stillPP:如果没错我猜A大是支X的 :P 08/14 11:24
26F:推 stillPP:建议你不要抱着爽的心态去,不然会很难适应岛上生活... 08/14 11:27
27F:推 nWayne:不要想太多 乌坵没多爽...站哨站到你叫不敢 08/15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