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sya (我可以)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66旅步三營 預財乙
時間Fri Jul 27 01:08:59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小弟754T 剛剛抽完
專長是預財 抽中66旅步三營
對於未來10個月超徬徨
可以幫忙大概敘述一下裡面的風氣嗎?
謝謝各位學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45.69
1F:推 qsdc:很賽... 07/27 07:49
2F:推 yoyoyo916:身為前三營退伍的阿財表示: 07/27 08:29
樓上阿財學長 我只是小小義務役 有機會受預財訓嗎?
感覺我的專長根本沒用阿 又抽到賽單位 真的蠻痛苦的!
※ 編輯: kissya 來自: 114.44.145.69 (07/27 08:34)
3F:→ lin999915:基本上不太會有預財訓吧....海陸專長是擺好看的 07/27 08:56
4F:→ lin999915:我覺得海陸都滿賽的阿 不過下基地真的是難得體驗 07/27 09:01
同意樓上學長 話說下基地是難得體驗沒錯
可是我有聽過一直下的 本身又是北部人
放假時間跟車錢其中一樣會不夠 真的很賽!
※ 編輯: kissya 來自: 114.44.145.69 (07/27 11:13)
5F:推 richhow58425:現在應該都會送訓了 前提是你要先接到阿財的位置 07/27 12:16
6F:→ snowko:有專車搭阿~基本上我還覺得駐地比下基地賽很多 07/27 13:00
7F:推 AK00627:步兵就是賽而已~ 07/27 14:40
8F:推 Casio2:加入陸戰隊,會待在北部的時間幾乎很少阿~~! 07/27 18:17
9F:推 chance0:恭喜你,差不多要輪到三營下去囉,應該有機會基地全套, 07/27 19:21
10F:→ chance0:加回營補資料,不要太徬徨,雖然很辛苦,不過總是會過去的 07/27 19:22
11F:推 adamsong:預計九月下兵科 學弟保重.. 07/27 20:00
樓上學長可以請問一下 下兵科是甚麼意思?
我徬徨的是我的假阿 好不容易熬過新訓被關好幾天
下基地又要管休被關好幾個月 真的很阿砸~~
12F:→ gnarl:駐地就是賽 +1 07/27 20:40
13F:推 yoyoyo916:之前禿鷹在的時候下基地阿財根本不能洽公 超瞎.... 07/27 22:58
14F:推 wewe34:預財=行政=爽到爆=每天出去看漫畫睡覺打保齡球 07/28 01:14
※ 編輯: kissya 來自: 114.44.145.69 (07/28 02:05)
15F:推 LuckyLemon:步兵行政就沒那麼爽了...根本是腦力與體力的折磨 07/28 03:06
16F:→ a45:陸戰隊 就是賽 07/28 12:40
17F:推 luchan11:陸戰隊行政不一定是預財缺 加上三營現在下會走完兵科!!! 07/28 13:23
18F:推 mole1224:下兵科就是恆春基地了... 步兵的噩夢 五六月都在玩泥巴.. 07/28 16:45
19F:推 yoyoyo916:下基地的行政只有賽能形容.....(親身經歷 07/28 17:44
20F:→ bouwu:兵科中的行政就是賽爆了... 07/28 23:52
21F:推 MrDaniel:沒記錯 受訓的規則改成只有志願役可以去受訓了 08/18 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