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sya (我可以)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66旅步三营 预财乙
时间Fri Jul 27 01:08:59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小弟754T 刚刚抽完
专长是预财 抽中66旅步三营
对於未来10个月超旁徨
可以帮忙大概叙述一下里面的风气吗?
谢谢各位学长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45.69
1F:推 qsdc:很赛... 07/27 07:49
2F:推 yoyoyo916:身为前三营退伍的阿财表示: 07/27 08:29
楼上阿财学长 我只是小小义务役 有机会受预财训吗?
感觉我的专长根本没用阿 又抽到赛单位 真的蛮痛苦的!
※ 编辑: kissya 来自: 114.44.145.69 (07/27 08:34)
3F:→ lin999915:基本上不太会有预财训吧....海陆专长是摆好看的 07/27 08:56
4F:→ lin999915:我觉得海陆都满赛的阿 不过下基地真的是难得体验 07/27 09:01
同意楼上学长 话说下基地是难得体验没错
可是我有听过一直下的 本身又是北部人
放假时间跟车钱其中一样会不够 真的很赛!
※ 编辑: kissya 来自: 114.44.145.69 (07/27 11:13)
5F:推 richhow58425:现在应该都会送训了 前提是你要先接到阿财的位置 07/27 12:16
6F:→ snowko:有专车搭阿~基本上我还觉得驻地比下基地赛很多 07/27 13:00
7F:推 AK00627:步兵就是赛而已~ 07/27 14:40
8F:推 Casio2:加入陆战队,会待在北部的时间几乎很少阿~~! 07/27 18:17
9F:推 chance0:恭喜你,差不多要轮到三营下去罗,应该有机会基地全套, 07/27 19:21
10F:→ chance0:加回营补资料,不要太旁徨,虽然很辛苦,不过总是会过去的 07/27 19:22
11F:推 adamsong:预计九月下兵科 学弟保重.. 07/27 20:00
楼上学长可以请问一下 下兵科是甚麽意思?
我旁徨的是我的假阿 好不容易熬过新训被关好几天
下基地又要管休被关好几个月 真的很阿砸~~
12F:→ gnarl:驻地就是赛 +1 07/27 20:40
13F:推 yoyoyo916:之前秃鹰在的时候下基地阿财根本不能洽公 超瞎.... 07/27 22:58
14F:推 wewe34:预财=行政=爽到爆=每天出去看漫画睡觉打保龄球 07/28 01:14
※ 编辑: kissya 来自: 114.44.145.69 (07/28 02:05)
15F:推 LuckyLemon:步兵行政就没那麽爽了...根本是脑力与体力的折磨 07/28 03:06
16F:→ a45:陆战队 就是赛 07/28 12:40
17F:推 luchan11:陆战队行政不一定是预财缺 加上三营现在下会走完兵科!!! 07/28 13:23
18F:推 mole1224:下兵科就是恒春基地了... 步兵的噩梦 五六月都在玩泥巴.. 07/28 16:45
19F:推 yoyoyo916:下基地的行政只有赛能形容.....(亲身经历 07/28 17:44
20F:→ bouwu:兵科中的行政就是赛爆了... 07/28 23:52
21F:推 MrDaniel:没记错 受训的规则改成只有志愿役可以去受训了 08/18 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