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我男朋友今天抽到登陸戰車大隊運4中隊, 爬文發現有關登車的資訊好少, 想請問大概的生活是什麼? 有什麼要特別留心注意的? 然後比較好奇假都怎麼放? 可以累積嗎?(因為他是台北人,不過聽說剛進去不太可能可以積假) 他的專長是"政戰" 麻煩大家,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8.32
1F:推 sdtch:登車除了督導多了點之外其他的部份跟一些精實一點的單位比 07/26 20:41
2F:→ sdtch:輕鬆很多 不要太擔心 07/26 20:41
3F:→ sdtch:至於假期的部份 請去跟參一套好交情 一個禮拜留守 07/26 20:42
4F:→ sdtch:一個禮拜放四天 這樣對北部人會方便很多 07/26 20:42
5F:→ nancy199037:謝謝樓上!!這樣我安心多了!! 07/26 20:56
6F:推 wgeaii:專長參考就好...我是前任某政戰... 07/26 21:14
7F:推 eterbless:大隊長不久後會換人囉 07/26 21:38
8F:推 edwinn:對車尊敬點注意車堡安全 新進就不要笑想留守了 跑快點 07/27 00:56
9F:→ BaRanKa:樓上怎樣這樣子讓妹妹不安嘛XD 07/27 09:17
10F:推 christie:除了運一砲二外其他都出過事情 07/27 11:24
11F:→ christie:專長參考用就好 07/27 11:24
12F:→ christie:謝謝大隊長~大隊長再見˙_˙\~/ 最近酒駕的單位ㄎㄎ 07/27 11:25
13F:推 sdtch:其實新進還是會留守的 當初我再連上就是參一(遮臉 07/27 13:09
14F:推 edwinn:特例就別說了 新進留守要幹嘛什麼都還不懂 況且北部人很多 07/27 13:39
15F:→ edwinn:北部老兵都不見得排得到哨留守了 新進到部有%提積假嘛? 07/27 13:43
16F:推 sdtch:就是因為有樓上這種想法 所以老兵都被我排例休(菸 07/27 13:48
17F:→ edwinn:除非有到宜蘭 不然不要說家遠 宜蘭放18到家都過24了 07/27 13:49
18F:→ edwinn:這想法有啥不對嗎 留守新兵欠督爆嗎 07/27 13:51
19F:推 hua210472:北部淡水那個有撤掉了嗎? 我之前再登車有去淡水支援站哨 07/27 16:29
20F:→ hua210472:在那退伍胖了10公斤 運四運三支援砲二砲一都有 但兵不多 07/27 16:30
21F:推 sdtch:留守時真要督 老兵就不會爆?背個守則要多久 老兵背的比較 07/27 18:02
22F:→ sdtch:熟? 留守人員排了那麼久 不管新兵老兵 會爆的什麼鬼理由 07/27 18:03
23F:→ sdtch:都會爆 不會爆的就是不會爆 07/27 18:04
24F:→ Casio2:登車最近飛起來了,抓穩拉~~! 不過不是再火牛好一點。 07/27 18:21
25F:推 edwinn:最好新兵可以站實彈哨 馬上入狀況站的動安官 你是給新兵爽 07/27 18:58
26F:→ edwinn:還是挖洞給他跳? 07/27 19:00
27F:→ edwinn:某隊新兵到部兩星期硬拉去站安官一星期就哭一直被罵想自殺 07/27 19:02
28F:推 edwinn:給人希望倒不如認清現實到部就就乖乖的 去巴結參一卡六曰 07/27 19:12
29F:→ edwinn:當其他人瞎了嗎?想成為同梯中被注意搞黑自已是好方法 07/27 19:14
30F:推 sdtch:講得好像站哨很恐怖一樣 有留守過的都知道留守爽在哪 07/27 19:23
31F:→ sdtch:兩天只要站哨其他事都不用做 下週直接放四天 這種爽缺誰不 07/27 19:23
32F:→ sdtch:要? 彈哨除了守則不一樣之外 跟安官差別在哪 門口反滲透 07/27 19:24
33F:→ sdtch:有做好 營區裡面能出啥亂子 更何況放假裡面根本沒啥人 有 07/27 19:25
34F:→ sdtch:多少長官在會不知道? 看到不認識的提高警覺就好了 07/27 19:25
35F:→ sdtch:這種爽缺當初我想留還沒得留 07/27 19:26
36F:→ sdtch:而且我只是說去跟參一套好關係 誰說要去巴結他 我當那麼久 07/27 19:27
37F:→ sdtch:的參一 沒人巴結過我 在同梯裡面黑掉 絕對是自己閃太大 07/27 19:28
38F:→ sdtch:絕不會是因為跟某參過從甚密所以得到什麼好處會讓人不爽 07/27 19:28
39F:→ sdtch:因為就算跟業務士感情很好野不用說想拿到啥好處 07/27 19:29
40F:→ sdtch:講實際一點 以參一來說 頂多假好喬一點 不會多幾天假 07/27 19:30
41F:推 edwinn:所以你曾是哪一中隊的參一?運四嘛? 07/27 23:18
42F:推 sdtch:不才只是某步兵小小參一 問這作啥...0.0a 07/27 23:52
43F:→ edwinn:感覺的出來不是登車 有代溝 再多說也沒共識 原po bf加油 07/28 00:14
44F:推 christie:登車的話運一好~XDDDD 07/28 01:17
45F:→ christie:而且我們哨兵排假是參三排... 07/28 01:18
46F:→ edwinn:運三四最好 我猜現在啦 運一二車新事多 砲一二要下砲兵基地 07/28 01:27
47F:→ edwinn:登車只要不是砲一應該都要笑著當完XD 07/28 01:29
48F:推 abxtpml56:砲一退伍 請做好精實準備 07/28 11:45
49F:推 whoman124:規定不是下部隊滿三個月才能站哨 07/30 00:14
50F:推 christie:規定拿來參考就好 我8/19到部 10月開始上外哨 07/30 09:41
51F:→ nancy199037:謝謝大家的回覆=) 08/01 19: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