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cy199037 (夯淇)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登陆战车大队运4中队
时间Thu Jul 26 19:54:53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我男朋友今天抽到登陆战车大队运4中队,
爬文发现有关登车的资讯好少,
想请问大概的生活是什麽?
有什麽要特别留心注意的?
然後比较好奇假都怎麽放?
可以累积吗?(因为他是台北人,不过听说刚进去不太可能可以积假)
他的专长是"政战"
麻烦大家,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8.32
1F:推 sdtch:登车除了督导多了点之外其他的部份跟一些精实一点的单位比 07/26 20:41
2F:→ sdtch:轻松很多 不要太担心 07/26 20:41
3F:→ sdtch:至於假期的部份 请去跟参一套好交情 一个礼拜留守 07/26 20:42
4F:→ sdtch:一个礼拜放四天 这样对北部人会方便很多 07/26 20:42
5F:→ nancy199037:谢谢楼上!!这样我安心多了!! 07/26 20:56
6F:推 wgeaii:专长参考就好...我是前任某政战... 07/26 21:14
7F:推 eterbless:大队长不久後会换人罗 07/26 21:38
8F:推 edwinn:对车尊敬点注意车堡安全 新进就不要笑想留守了 跑快点 07/27 00:56
9F:→ BaRanKa:楼上怎样这样子让妹妹不安嘛XD 07/27 09:17
10F:推 christie:除了运一炮二外其他都出过事情 07/27 11:24
11F:→ christie:专长参考用就好 07/27 11:24
12F:→ christie:谢谢大队长~大队长再见˙_˙\~/ 最近酒驾的单位ㄎㄎ 07/27 11:25
13F:推 sdtch:其实新进还是会留守的 当初我再连上就是参一(遮脸 07/27 13:09
14F:推 edwinn:特例就别说了 新进留守要干嘛什麽都还不懂 况且北部人很多 07/27 13:39
15F:→ edwinn:北部老兵都不见得排得到哨留守了 新进到部有%提积假嘛? 07/27 13:43
16F:推 sdtch:就是因为有楼上这种想法 所以老兵都被我排例休(菸 07/27 13:48
17F:→ edwinn:除非有到宜兰 不然不要说家远 宜兰放18到家都过24了 07/27 13:49
18F:→ edwinn:这想法有啥不对吗 留守新兵欠督爆吗 07/27 13:51
19F:推 hua210472:北部淡水那个有撤掉了吗? 我之前再登车有去淡水支援站哨 07/27 16:29
20F:→ hua210472:在那退伍胖了10公斤 运四运三支援炮二炮一都有 但兵不多 07/27 16:30
21F:推 sdtch:留守时真要督 老兵就不会爆?背个守则要多久 老兵背的比较 07/27 18:02
22F:→ sdtch:熟? 留守人员排了那麽久 不管新兵老兵 会爆的什麽鬼理由 07/27 18:03
23F:→ sdtch:都会爆 不会爆的就是不会爆 07/27 18:04
24F:→ Casio2:登车最近飞起来了,抓稳拉~~! 不过不是再火牛好一点。 07/27 18:21
25F:推 edwinn:最好新兵可以站实弹哨 马上入状况站的动安官 你是给新兵爽 07/27 18:58
26F:→ edwinn:还是挖洞给他跳? 07/27 19:00
27F:→ edwinn:某队新兵到部两星期硬拉去站安官一星期就哭一直被骂想自杀 07/27 19:02
28F:推 edwinn:给人希望倒不如认清现实到部就就乖乖的 去巴结参一卡六曰 07/27 19:12
29F:→ edwinn:当其他人瞎了吗?想成为同梯中被注意搞黑自已是好方法 07/27 19:14
30F:推 sdtch:讲得好像站哨很恐怖一样 有留守过的都知道留守爽在哪 07/27 19:23
31F:→ sdtch:两天只要站哨其他事都不用做 下周直接放四天 这种爽缺谁不 07/27 19:23
32F:→ sdtch:要? 弹哨除了守则不一样之外 跟安官差别在哪 门口反渗透 07/27 19:24
33F:→ sdtch:有做好 营区里面能出啥乱子 更何况放假里面根本没啥人 有 07/27 19:25
34F:→ sdtch:多少长官在会不知道? 看到不认识的提高警觉就好了 07/27 19:25
35F:→ sdtch:这种爽缺当初我想留还没得留 07/27 19:26
36F:→ sdtch:而且我只是说去跟参一套好关系 谁说要去巴结他 我当那麽久 07/27 19:27
37F:→ sdtch:的参一 没人巴结过我 在同梯里面黑掉 绝对是自己闪太大 07/27 19:28
38F:→ sdtch:绝不会是因为跟某参过从甚密所以得到什麽好处会让人不爽 07/27 19:28
39F:→ sdtch:因为就算跟业务士感情很好野不用说想拿到啥好处 07/27 19:29
40F:→ sdtch:讲实际一点 以参一来说 顶多假好乔一点 不会多几天假 07/27 19:30
41F:推 edwinn:所以你曾是哪一中队的参一?运四嘛? 07/27 23:18
42F:推 sdtch:不才只是某步兵小小参一 问这作啥...0.0a 07/27 23:52
43F:→ edwinn:感觉的出来不是登车 有代沟 再多说也没共识 原po bf加油 07/28 00:14
44F:推 christie:登车的话运一好~XDDDD 07/28 01:17
45F:→ christie:而且我们哨兵排假是参三排... 07/28 01:18
46F:→ edwinn:运三四最好 我猜现在啦 运一二车新事多 炮一二要下炮兵基地 07/28 01:27
47F:→ edwinn:登车只要不是炮一应该都要笑着当完XD 07/28 01:29
48F:推 abxtpml56:炮一退伍 请做好精实准备 07/28 11:45
49F:推 whoman124:规定不是下部队满三个月才能站哨 07/30 00:14
50F:推 christie:规定拿来参考就好 我8/19到部 10月开始上外哨 07/30 09:41
51F:→ nancy199037:谢谢大家的回覆=) 08/01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