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1204 (jay)
看板Navy
標題[疑問]兵單何時會來??
時間Wed Jul 25 19:49:28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我在7月中拿到畢業證書後就交給公所了
稍微問了一下公所人員
他們說海陸8月中跟8月底有梯次
能不能排到還不一定
今天都7/25了還沒消息
這樣我8月的還有機會嗎???
我不想一直浪費生命阿阿阿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167.88
1F:推 pm2001:你可以再打一次電話 07/25 19:54
2F:推 black0564:這個時候直接去問就能知道你有沒有被排到八月的梯次 我 07/25 20:10
3F:→ black0564:就是直接去問的 只是我還是沒收到8/14要進去的兵單 07/25 20:10
4F:推 kobe0215:8/14的梯次可以打電話去公所問 07/25 20:24
5F:推 aloha1828:一個梯次有多少人呀? 07/26 00:07
7F:推 doreamon909:我只想問打過去會不會提早被排入伍阿? 07/26 11:09
8F:推 Hijikata:一直去盧他就會讓你早入伍了 07/26 11:47
9F:推 aloha1828:感恩h大 07/26 23:50
10F:推 ohohwow:756T 新竹剛剛收到了... 07/27 13:10
11F:推 black0564:早上直接去公所拍桌說要拿才給我 07/27 16:30
12F:推 watermelonyo:男友早上接到公所電話是14號!!之前有打去公所說過 07/27 20:15
13F:推 naruto10397:一定要交畢業證書才會被排嗎? 07/27 23:54
14F:推 agreerga:好像去講就好了 我7月初拿畢證去區公所他也沒看 756T 07/28 00:03
15F:推 gigigaga1100:心理準備毫無預警時他就來了! 07/28 19:27
16F:推 parly1212:大概各區公所有多久才知道被分配到多少名額啊?? 07/30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