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1204 (jay)
看板Navy
标题[疑问]兵单何时会来??
时间Wed Jul 25 19:49:28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我在7月中拿到毕业证书後就交给公所了
稍微问了一下公所人员
他们说海陆8月中跟8月底有梯次
能不能排到还不一定
今天都7/25了还没消息
这样我8月的还有机会吗???
我不想一直浪费生命阿阿阿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5.167.88
1F:推 pm2001:你可以再打一次电话 07/25 19:54
2F:推 black0564:这个时候直接去问就能知道你有没有被排到八月的梯次 我 07/25 20:10
3F:→ black0564:就是直接去问的 只是我还是没收到8/14要进去的兵单 07/25 20:10
4F:推 kobe0215:8/14的梯次可以打电话去公所问 07/25 20:24
5F:推 aloha1828:一个梯次有多少人呀? 07/26 00:07
7F:推 doreamon909:我只想问打过去会不会提早被排入伍阿? 07/26 11:09
8F:推 Hijikata:一直去卢他就会让你早入伍了 07/26 11:47
9F:推 aloha1828:感恩h大 07/26 23:50
10F:推 ohohwow:756T 新竹刚刚收到了... 07/27 13:10
11F:推 black0564:早上直接去公所拍桌说要拿才给我 07/27 16:30
12F:推 watermelonyo:男友早上接到公所电话是14号!!之前有打去公所说过 07/27 20:15
13F:推 naruto10397:一定要交毕业证书才会被排吗? 07/27 23:54
14F:推 agreerga:好像去讲就好了 我7月初拿毕证去区公所他也没看 756T 07/28 00:03
15F:推 gigigaga1100:心理准备毫无预警时他就来了! 07/28 19:27
16F:推 parly1212:大概各区公所有多久才知道被分配到多少名额啊?? 07/30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