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it (snit)
看板Navy
標題[TALK] 有沒有退伍的海軍弟兄也要到新營點召的呀
時間Wed Jul 25 17:42:51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歡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憶及甘苦 還是請注意版規哦 謝謝大家
-----發文分隔線----
大家好!我是645t的 兵科 是勤務工兵
退伍也快2年嚕~~
終於收到一天的教召令(點召)...
要到新營的高速公路工務段去報到
有人有相關經驗能分享的嗎?
本來還常跟同事、同學、同梯的討論"海軍都沒啥在教召嘛,都很少聽說過"
沒想到最近就中獎了,哈哈!
所以海軍還是會被抓去教召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6.3
1F:推 Oreck:642t,上上週,嘉義 07/25 20:20
2F:推 sopa1980:574t 上上週在高雄 我有在軍旅版寫一日教召(勤召)過程 XD 07/26 00:43
3F:→ gigigaga1100:644 沒被教過... 07/28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