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it (snit)
看板Navy
标题[TALK] 有没有退伍的海军弟兄也要到新营点召的呀
时间Wed Jul 25 17:42:51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欢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忆及甘苦 还是请注意版规哦 谢谢大家
-----发文分隔线----
大家好!我是645t的 兵科 是勤务工兵
退伍也快2年噜~~
终於收到一天的教召令(点召)...
要到新营的高速公路工务段去报到
有人有相关经验能分享的吗?
本来还常跟同事、同学、同梯的讨论"海军都没啥在教召嘛,都很少听说过"
没想到最近就中奖了,哈哈!
所以海军还是会被抓去教召的...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6.3
1F:推 Oreck:642t,上上周,嘉义 07/25 20:20
2F:推 sopa1980:574t 上上周在高雄 我有在军旅版写一日教召(勤召)过程 XD 07/26 00:43
3F:→ gigigaga1100:644 没被教过... 07/28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