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ng2 (你好嗎 我很好)
看板Navy
標題Re: [TALK] 有沒有義務役軍官都很蠢的案例
時間Wed Jul 25 16:31:02 2012
基本上就有當兵的印象
就我所屬的三個單位
第一個是陸戰的新訓單位
第二個是陸戰的銜訓單位
小弟都很沒用的感冒過一次 銜訓很慘 因為發燒住院...
兩次 醫官都只拿給我一次''三顆藥''
第一顆 止痛藥
第二顆 消炎藥
第三顆 ????藥
第三次是下部隊單位就不好意思說
同單位的 手痛 腳痛 哪裡痛
poa表示;找醫官 結果就是給你三顆藥 要你滾蛋
然後醫官溫馨的飄到戰情室去看新聞......
這就是我所知道的醫官
而其他轉診過的人說
如果你病情太嚴重有點嚴重 他會ㄔㄨㄚˋ到連轉診單都忘了開 還被上面罵
醫官會愣在那邊不知道要怎麼辦 並且大喊 醫護車 醫護車 !!!.......
這就是我所知道的醫官
--
推 stgh2526:一樓帥哥 11/05 18:16
推 tom92186:二樓帥哥 11/05 18:16
推 kimo6414:三樓帥哥 11/05 18:17
推 playperfloor:五樓吃屎 11/05 18:17
→ F360: 四樓帥哥 11/05 18:18
→ F360:幹您娘 11/05 18: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2.177
1F:→ gm3252:感冒本來吃藥就不會好 外面也是給你吃心安居多 07/25 19:34
2F:推 namdas:外面診所給你的是舒緩症狀 不是藥到病好 07/25 20:19
3F:→ namdas:至於裡面...就算醫官真的想醫好你 裡面也沒那些資源 07/25 20:20
4F:→ namdas:能給你哪些藥不是醫官能決定的....要照規定來 07/25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