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ng2 (你好吗 我很好)
看板Navy
标题Re: [TALK] 有没有义务役军官都很蠢的案例
时间Wed Jul 25 16:31:02 2012
基本上就有当兵的印象
就我所属的三个单位
第一个是陆战的新训单位
第二个是陆战的衔训单位
小弟都很没用的感冒过一次 衔训很惨 因为发烧住院...
两次 医官都只拿给我一次''三颗药''
第一颗 止痛药
第二颗 消炎药
第三颗 ????药
第三次是下部队单位就不好意思说
同单位的 手痛 脚痛 哪里痛
poa表示;找医官 结果就是给你三颗药 要你滚蛋
然後医官温馨的飘到战情室去看新闻......
这就是我所知道的医官
而其他转诊过的人说
如果你病情太严重有点严重 他会ㄔㄨㄚˋ到连转诊单都忘了开 还被上面骂
医官会愣在那边不知道要怎麽办 并且大喊 医护车 医护车 !!!.......
这就是我所知道的医官
--
推 stgh2526:一楼帅哥 11/05 18:16
推 tom92186:二楼帅哥 11/05 18:16
推 kimo6414:三楼帅哥 11/05 18:17
推 playperfloor:五楼吃屎 11/05 18:17
→ F360: 四楼帅哥 11/05 18:18
→ F360:干您娘 11/05 18:1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72.177
1F:→ gm3252:感冒本来吃药就不会好 外面也是给你吃心安居多 07/25 19:34
2F:推 namdas:外面诊所给你的是舒缓症状 不是药到病好 07/25 20:19
3F:→ namdas:至於里面...就算医官真的想医好你 里面也没那些资源 07/25 20:20
4F:→ namdas:能给你哪些药不是医官能决定的....要照规定来 07/25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