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ohwow (123)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兵役減免小問題
時間Tue Jul 24 16:15:42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我自己預計我應該是8/14那梯
有個兵役減免的小問題
我們高中在畢業的時候就有發一張說是兵役減免的
我記得是畢業證書的影本
上面還蓋了個章寫14天之類
可是我想問的是
據我所知
高中現在折抵役期好像已經該成22天
那之前的那張是不是就沒有用了
是不是還要再去申請一次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9.187
1F:→ infiwelkin:如果你的役期折抵總和達到30天就沒有差異 07/24 16:56
2F:→ black0564:高中+大學大於30等於30 所以如果已經30了就無所謂 07/24 19:06
3F:→ Asbtt:沒有人折抵是拿畢業證書的...拿畢業證書包準被操死! 07/29 11:07
4F:→ ohohwow:那是以前高中統一發的我也無可奈何 不過應該還是會再申請 07/31 20:47
5F:→ ohohwow:比較保險 07/31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