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ohwow (123)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兵役减免小问题
时间Tue Jul 24 16:15:42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我自己预计我应该是8/14那梯
有个兵役减免的小问题
我们高中在毕业的时候就有发一张说是兵役减免的
我记得是毕业证书的影本
上面还盖了个章写14天之类
可是我想问的是
据我所知
高中现在折抵役期好像已经该成22天
那之前的那张是不是就没有用了
是不是还要再去申请一次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99.187
1F:→ infiwelkin:如果你的役期折抵总和达到30天就没有差异 07/24 16:56
2F:→ black0564:高中+大学大於30等於30 所以如果已经30了就无所谓 07/24 19:06
3F:→ Asbtt:没有人折抵是拿毕业证书的...拿毕业证书包准被操死! 07/29 11:07
4F:→ ohohwow:那是以前高中统一发的我也无可奈何 不过应该还是会再申请 07/31 20:47
5F:→ ohohwow:比较保险 07/31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