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idei (Yun)
看板Navy
標題[TALK] 海陸 公所發的包包
時間Tue Jul 24 13:34:01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Y_____ (Y/N)
因為收到兵單
但也拿到了一個大後背包
想請問說 8/14 入伍那天是要背這個後背包嗎?
還是那只是公所特地給你的餞別禮物呢?
這個後背包到龍泉會因為不符寄回家嗎?
PS. 新竹市 海陸756T
(我還很想問 需要先剪頭髮嗎? 因為有人說要有人說不用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81.18
1F:推 qsdc:單純給你放東西,東西別帶太多 到時候會發忠誠袋 07/24 14:08
2F:→ qsdc:然後把東西都塞進去... 除非你光頭 不然都要剪 07/24 14:09
3F:→ ou:用不用都可以,我倒是很愛用。尤其是我在底面自己縫上暗袋後 07/24 14:40
4F:→ ou:可以偷藏手機跟充電器後,到退伍都是用他。雖然年代久遠了= = 07/24 14:40
5F:→ ou:兩次教召也都拿這個袋子XD 07/24 14:41
6F:→ koang:為啥我沒有拿到包包QQ 07/24 15:19
7F:→ sirius65482:我拿到好幾雙襪襪~結果下基地就耗光了 07/24 16:15
8F:推 troy1005:沒包包+1.... 07/24 23:28
9F:推 pm2001:只有給麵包餐盒 =_= 07/25 10:02
10F:→ qoo001:新竹名額超少的,不知幾時等到 07/25 10:22
11F:→ yongxian:進去會統一叫髮婆剪 你想不想先剪都沒差 我是進去再剪的 07/25 20:00
12F:推 yadoma:我也沒包包@@ 07/25 22:06
13F:推 edwinn:先剪很短髮婆再剪也是意思一下 電剪可是又燙又頓像是用拔的 07/26 11:07
14F:→ edwinn:更別論趕時間缺角東漏西漏一塊的 很多人自己看了更肚爛 07/26 11:09
15F:推 qoojason:我被髮婆剪到耳朵流血....744t 07/26 22:27
16F:→ deidei:原來每個所發的東西不一樣~ 07/26 23:34
17F:→ deidei:感覺先剪比較保險 耳朵流血也太恐怖了~ 07/26 23:35
18F:推 BATTLAX:就算入伍前剃過 還是要剃..用公所袋子可能跟別人的搞混 07/27 02:15
19F:→ lin999915:勸你先剪頭髮吧 怕你當天沒時間洗澡(認真) 07/27 10:09
20F:→ ohohwow:我也新竹756T 今天收到兵單 有送一個世博台灣館的後背包.. 07/27 13:44
21F:→ qoo001:北區756T,一樣是世博的包包!市長真用心打廣告!!! 07/27 14:04
22F:→ deidei:那請問樓上各位 你們會背嗎? 我怕一個人背會很奇怪XD 07/27 14:09
23F:→ qoo001:當然,希望別只有我跟D大背而已!!! 07/27 15:06
24F:推 AdonisYL:756T +1 07/27 21:40
25F:推 agreerga:新竹756T+1 我也會背 07/27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