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idei (Yun)
看板Navy
标题[TALK] 海陆 公所发的包包
时间Tue Jul 24 13:34:01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Y_____ (Y/N)
因为收到兵单
但也拿到了一个大後背包
想请问说 8/14 入伍那天是要背这个後背包吗?
还是那只是公所特地给你的饯别礼物呢?
这个後背包到龙泉会因为不符寄回家吗?
PS. 新竹市 海陆756T
(我还很想问 需要先剪头发吗? 因为有人说要有人说不用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181.18
1F:推 qsdc:单纯给你放东西,东西别带太多 到时候会发忠诚袋 07/24 14:08
2F:→ qsdc:然後把东西都塞进去... 除非你光头 不然都要剪 07/24 14:09
3F:→ ou:用不用都可以,我倒是很爱用。尤其是我在底面自己缝上暗袋後 07/24 14:40
4F:→ ou:可以偷藏手机跟充电器後,到退伍都是用他。虽然年代久远了= = 07/24 14:40
5F:→ ou:两次教召也都拿这个袋子XD 07/24 14:41
6F:→ koang:为啥我没有拿到包包QQ 07/24 15:19
7F:→ sirius65482:我拿到好几双袜袜~结果下基地就耗光了 07/24 16:15
8F:推 troy1005:没包包+1.... 07/24 23:28
9F:推 pm2001:只有给面包餐盒 =_= 07/25 10:02
10F:→ qoo001:新竹名额超少的,不知几时等到 07/25 10:22
11F:→ yongxian:进去会统一叫发婆剪 你想不想先剪都没差 我是进去再剪的 07/25 20:00
12F:推 yadoma:我也没包包@@ 07/25 22:06
13F:推 edwinn:先剪很短发婆再剪也是意思一下 电剪可是又烫又顿像是用拔的 07/26 11:07
14F:→ edwinn:更别论赶时间缺角东漏西漏一块的 很多人自己看了更肚烂 07/26 11:09
15F:推 qoojason:我被发婆剪到耳朵流血....744t 07/26 22:27
16F:→ deidei:原来每个所发的东西不一样~ 07/26 23:34
17F:→ deidei:感觉先剪比较保险 耳朵流血也太恐怖了~ 07/26 23:35
18F:推 BATTLAX:就算入伍前剃过 还是要剃..用公所袋子可能跟别人的搞混 07/27 02:15
19F:→ lin999915:劝你先剪头发吧 怕你当天没时间洗澡(认真) 07/27 10:09
20F:→ ohohwow:我也新竹756T 今天收到兵单 有送一个世博台湾馆的後背包.. 07/27 13:44
21F:→ qoo001:北区756T,一样是世博的包包!市长真用心打广告!!! 07/27 14:04
22F:→ deidei:那请问楼上各位 你们会背吗? 我怕一个人背会很奇怪XD 07/27 14:09
23F:→ qoo001:当然,希望别只有我跟D大背而已!!! 07/27 15:06
24F:推 AdonisYL:756T +1 07/27 21:40
25F:推 agreerga:新竹756T+1 我也会背 07/27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