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 引述《zu00405479 (你看不到我)》之銘言: : 我退伍時的poa是義務役少尉 : 整個人完全抓不到重點(醫科學歷) : 做事又沒有技巧 : 官威又很大 : 講難聽點就是"蠢" : 我們兵沒有一個人鳥他 : 還會電他 : 因為他菜的要死 : 又要擺官威 : 還聽到指揮部那邊有少尉申請小青蛙 : 就因為自己要去開會 : 少尉就自己要申請派車給自己用 : 真的是.......... : 加上最近空軍上尉的愚蠢案例(性侵小姨子) : 讓我覺得我們國家的軍隊真是一場悲劇 : 以下開放案例宣教 真的,尤其是義務役醫官 想當年新訓午休班長帶隊去醫務所看診 裡面醫官們臉臭就算了,還會三不五時大聲斥喝小兵 輪到我看診,我說我發燒全身無力 醫官寫完病歷開完藥後,就惡狠狠瞪著我說: 這個就是欠操啦!!! 後來開那些藥也吃不好,我只能猛灌水猛上廁所燒才漸漸退 有一次中心有個重要的活動,我被派去中正堂打掃 看到那位醫官穿軍常服,恩..褲子短到可以露出襪子 假如換雙白襪大概就可以模仿Michael Jackson跳月球漫步 看到這景像我心裡苦笑:媽呀,軍旅生涯剛開始能遇到你這咖我也真栽了!! 所以後來我有個想法,就是醫學院的學生假如夠厲害能用你們專業能力 弄到免役就儘管去搞吧,沒人會說不公平的(起碼我不會) 不要帶著一股不情願的怨氣去當醫官,裡面已經很多惡犬了 你們沒必要成為那群其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48.31
1F:→ shiada:只能說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不是全部義務役醫官都這樣好嗎 07/23 23:57
2F:噓 lungerX:以偏概全 07/24 09:53
3F:推 Ca7:我船上的醫官就和我超麻吉的~看人啦 07/24 10:56
4F:→ lowegg:真的是以偏概全~~我那時船上的醫官就是台大醫科的 07/24 12:15
5F:→ lowegg:對兵就很好,很會為隊上爭取權利,全船從上到下都很尊重他 07/24 12:16
6F:→ lowegg:拆線的技術也是一流的~~XD 07/24 12:17
我相信船上醫官人很好,因為他們大概也不敢去惹陽字號槍帆、輪機隊的小兵 ※ 編輯: qex 來自: 1.169.140.94 (07/24 12:51)
7F:推 ai770212:我以前船上醫官很nice阿 07/24 14:21
8F:推 Zoo3:有遇過兩個義務役醫官,一個很鳥,一個很優秀 07/24 15:50
9F:→ lowegg:反了吧,應該是船上的人都不敢惹醫官吧~~XD 07/24 18:10
10F:→ delta0521:為什麼我只覺得自己一直被小兵騎到頭上阿??? 07/24 18:58
11F:→ dulramoon:真的別以偏蓋全 我當兵時碰到的兩個不願意醫官都很NICE 07/24 23:00
12F:→ dulramoon:說真的這跟人的本性有關 就像你也會碰到白目大專兵 07/24 23:01
13F:→ dulramoon:不長眼國中兵 跟學歷專業什麼的沒啥關係 07/24 23:01
14F:推 ahjiy:我在中心遇到的義務役醫官就很雞巴 另一個志願役醫官就很好 07/25 10:24
15F:→ ahjiy:我583T的 相信前後幾T有印象的應該都記得中心有個雞巴醫官 07/25 10:25
16F:→ ssuchun:少白了,陽字號的槍帆跟輪機隊,最不敢惹醫官。 07/25 16:41
所以醫官就敢去惹他們嗎?人挑軟柿吃,我相信那些新訓的醫官 當初要是在船上服役他們絕對絕對不敢情緒一來就吼叫阿兵哥 ※ 編輯: qex 來自: 1.169.144.172 (07/25 17:59)
17F:推 vul3aup3:軍中發燒不是一率轉診嗎 07/25 23:37
18F:噓 Hijikata:槍帆跟輪機小兵怎麼了嗎? 07/26 09:45
19F:→ Hijikata:都當兵了還不知道新訓的環境就是電菜兵真是怪哉阿 07/26 09:46
新訓的學兵(沒掛階,連菜兵都不是)應該是要接受合理的訓練 而不是用"電"這個方式去對待,我懷疑你以前玩學弟玩很大
20F:→ ssuchun:為了他們的工作安全,服役時,我經常在吼那些不當一回事的 07/26 10:02
21F:→ ssuchun:我很懷疑,你上過船嗎? 07/26 10:03
22F:→ ssuchun:開過船的人都知道,船上階級分明,沒人跟你講民主 07/26 10:09
當然,船上那種環境,有過失都應該立即接受糾正,以免釀成更大傷害 所以你當時的處理是"合理的行為",被你吼的阿兵哥雖然不爽,但因為 錯在先也只能摸摸鼻子 反過來討論,那"不合理的部分"呢?不要說你,就說我當初那群新訓醫官 他們敢執行嗎?他們敢在船上用新訓那套"欺侮式的言語" 去對待階級比他低的弟兄嗎?呵呵,我很懷疑耶~~ ※ 編輯: qex 來自: 1.169.138.175 (07/26 10:36) ※ 編輯: qex 來自: 1.169.138.175 (07/26 11:57)
23F:噓 Hijikata:看來有人以前被玩的怨念很深喔XD 07/26 11:40
24F:→ Hijikata:管你是義務役志願役 對小兵好不好這種東西根本就是看個人 07/26 11:41
25F:→ Hijikata:修養的問題 跟上船有個屁關係? 07/26 11:42
26F:→ Hijikata:都當過兵還不知道軍中就是用"合理的訓練"來包裝"電"你的 07/26 11:43
27F:→ Hijikata:內容 真的有當過兵嗎? 07/26 11:44
我說的合理訓練是指真正紮實合情理的方式,而不是國防部那種虛假經過包裝的 難到你不希望未來的子弟接受真正合理的訓練嗎?還是你希望以後服役的人 最好跟我們過去一樣賽大家才公平? ※ 編輯: qex 來自: 1.169.138.175 (07/26 12:17)
28F:噓 Hijikata:都要改募兵制了 到底誰希望以後服役的人跟過去一樣賽阿XD 07/26 13:54
馬冏選前也說不徵證所稅不開放瘦肉精,now??? 照政府目前的財政,募兵制....科科,你確定嗎? XDDDD 就算改了,那這些去當志願役的底迪美眉就該死要用"電"的方式去操練嗎? ※ 編輯: qex 來自: 1.169.138.175 (07/26 14:41)
29F:→ ssuchun:當完兵,還沒有搞懂官不需要對兵好,顯然是現在太像夏令營 07/27 15:15
對照過去三年制,版主服役期間不也同夏令營般? 人可以老派,但不能僵化,貴古賤今是陋習 ※ 編輯: qex 來自: 1.169.129.237 (07/27 18:40)
30F:推 namdas:板主 官不需要對兵好沒錯 但是帶兵先帶心 07/28 06:06
31F:→ namdas:官可以不用對兵好 但是兵要耍手段整軍官也不難 07/28 06:07
32F:→ namdas:大家互相團隊才有效率 軍官一律高壓制的話 義務役總有退 07/28 06:08
33F:→ namdas:伍的一天 要老鼠吃大象實在太容易了... 07/28 06:09
34F:推 Bcl2:不過有些狀況卻是兵惡搞過頭 原本想大家好來好去的官忍無可忍 08/01 01:24
35F:→ Bcl2:只好拿出規定甚至階級來反制 08/01 01: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