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ex (夜露死苦)
站内Navy
标题Re: [TALK] 有没有义务役军官都很蠢的案例
时间Mon Jul 23 23:44:46 2012
※ 引述《zu00405479 (你看不到我)》之铭言:
: 我退伍时的poa是义务役少尉
: 整个人完全抓不到重点(医科学历)
: 做事又没有技巧
: 官威又很大
: 讲难听点就是"蠢"
: 我们兵没有一个人鸟他
: 还会电他
: 因为他菜的要死
: 又要摆官威
: 还听到指挥部那边有少尉申请小青蛙
: 就因为自己要去开会
: 少尉就自己要申请派车给自己用
: 真的是..........
: 加上最近空军上尉的愚蠢案例(性侵小姨子)
: 让我觉得我们国家的军队真是一场悲剧
: 以下开放案例宣教
真的,尤其是义务役医官
想当年新训午休班长带队去医务所看诊
里面医官们脸臭就算了,还会三不五时大声斥喝小兵
轮到我看诊,我说我发烧全身无力
医官写完病历开完药後,就恶狠狠瞪着我说:
这个就是欠操啦!!!
後来开那些药也吃不好,我只能猛灌水猛上厕所烧才渐渐退
有一次中心有个重要的活动,我被派去中正堂打扫
看到那位医官穿军常服,恩..裤子短到可以露出袜子
假如换双白袜大概就可以模仿Michael Jackson跳月球漫步
看到这景像我心里苦笑:妈呀,军旅生涯刚开始能遇到你这咖我也真栽了!!
所以後来我有个想法,就是医学院的学生假如够厉害能用你们专业能力
弄到免役就尽管去搞吧,没人会说不公平的(起码我不会)
不要带着一股不情愿的怨气去当医官,里面已经很多恶犬了
你们没必要成为那群其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1.48.31
1F:→ shiada:只能说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不是全部义务役医官都这样好吗 07/23 23:57
2F:嘘 lungerX:以偏概全 07/24 09:53
3F:推 Ca7:我船上的医官就和我超麻吉的~看人啦 07/24 10:56
4F:→ lowegg:真的是以偏概全~~我那时船上的医官就是台大医科的 07/24 12:15
5F:→ lowegg:对兵就很好,很会为队上争取权利,全船从上到下都很尊重他 07/24 12:16
6F:→ lowegg:拆线的技术也是一流的~~XD 07/24 12:17
我相信船上医官人很好,因为他们大概也不敢去惹阳字号枪帆、轮机队的小兵
※ 编辑: qex 来自: 1.169.140.94 (07/24 12:51)
7F:推 ai770212:我以前船上医官很nice阿 07/24 14:21
8F:推 Zoo3:有遇过两个义务役医官,一个很鸟,一个很优秀 07/24 15:50
9F:→ lowegg:反了吧,应该是船上的人都不敢惹医官吧~~XD 07/24 18:10
10F:→ delta0521:为什麽我只觉得自己一直被小兵骑到头上阿??? 07/24 18:58
11F:→ dulramoon:真的别以偏盖全 我当兵时碰到的两个不愿意医官都很NICE 07/24 23:00
12F:→ dulramoon:说真的这跟人的本性有关 就像你也会碰到白目大专兵 07/24 23:01
13F:→ dulramoon:不长眼国中兵 跟学历专业什麽的没啥关系 07/24 23:01
14F:推 ahjiy:我在中心遇到的义务役医官就很鸡巴 另一个志愿役医官就很好 07/25 10:24
15F:→ ahjiy:我583T的 相信前後几T有印象的应该都记得中心有个鸡巴医官 07/25 10:25
16F:→ ssuchun:少白了,阳字号的枪帆跟轮机队,最不敢惹医官。 07/25 16:41
所以医官就敢去惹他们吗?人挑软柿吃,我相信那些新训的医官
当初要是在船上服役他们绝对绝对不敢情绪一来就吼叫阿兵哥
※ 编辑: qex 来自: 1.169.144.172 (07/25 17:59)
17F:推 vul3aup3:军中发烧不是一率转诊吗 07/25 23:37
18F:嘘 Hijikata:枪帆跟轮机小兵怎麽了吗? 07/26 09:45
19F:→ Hijikata:都当兵了还不知道新训的环境就是电菜兵真是怪哉阿 07/26 09:46
新训的学兵(没挂阶,连菜兵都不是)应该是要接受合理的训练
而不是用"电"这个方式去对待,我怀疑你以前玩学弟玩很大
20F:→ ssuchun:为了他们的工作安全,服役时,我经常在吼那些不当一回事的 07/26 10:02
21F:→ ssuchun:我很怀疑,你上过船吗? 07/26 10:03
22F:→ ssuchun:开过船的人都知道,船上阶级分明,没人跟你讲民主 07/26 10:09
当然,船上那种环境,有过失都应该立即接受纠正,以免酿成更大伤害
所以你当时的处理是"合理的行为",被你吼的阿兵哥虽然不爽,但因为
错在先也只能摸摸鼻子
反过来讨论,那"不合理的部分"呢?不要说你,就说我当初那群新训医官
他们敢执行吗?他们敢在船上用新训那套"欺侮式的言语"
去对待阶级比他低的弟兄吗?呵呵,我很怀疑耶~~
※ 编辑: qex 来自: 1.169.138.175 (07/26 10:36)
※ 编辑: qex 来自: 1.169.138.175 (07/26 11:57)
23F:嘘 Hijikata:看来有人以前被玩的怨念很深喔XD 07/26 11:40
24F:→ Hijikata:管你是义务役志愿役 对小兵好不好这种东西根本就是看个人 07/26 11:41
25F:→ Hijikata:修养的问题 跟上船有个屁关系? 07/26 11:42
26F:→ Hijikata:都当过兵还不知道军中就是用"合理的训练"来包装"电"你的 07/26 11:43
27F:→ Hijikata:内容 真的有当过兵吗? 07/26 11:44
我说的合理训练是指真正紮实合情理的方式,而不是国防部那种虚假经过包装的
难到你不希望未来的子弟接受真正合理的训练吗?还是你希望以後服役的人
最好跟我们过去一样赛大家才公平?
※ 编辑: qex 来自: 1.169.138.175 (07/26 12:17)
28F:嘘 Hijikata:都要改募兵制了 到底谁希望以後服役的人跟过去一样赛阿XD 07/26 13:54
马冏选前也说不徵证所税不开放瘦肉精,now???
照政府目前的财政,募兵制....科科,你确定吗? XDDDD
就算改了,那这些去当志愿役的底迪美眉就该死要用"电"的方式去操练吗?
※ 编辑: qex 来自: 1.169.138.175 (07/26 14:41)
29F:→ ssuchun:当完兵,还没有搞懂官不需要对兵好,显然是现在太像夏令营 07/27 15:15
对照过去三年制,版主服役期间不也同夏令营般?
人可以老派,但不能僵化,贵古贱今是陋习
※ 编辑: qex 来自: 1.169.129.237 (07/27 18:40)
30F:推 namdas:板主 官不需要对兵好没错 但是带兵先带心 07/28 06:06
31F:→ namdas:官可以不用对兵好 但是兵要耍手段整军官也不难 07/28 06:07
32F:→ namdas:大家互相团队才有效率 军官一律高压制的话 义务役总有退 07/28 06:08
33F:→ namdas:伍的一天 要老鼠吃大象实在太容易了... 07/28 06:09
34F:推 Bcl2:不过有些状况却是兵恶搞过头 原本想大家好来好去的官忍无可忍 08/01 01:24
35F:→ Bcl2:只好拿出规定甚至阶级来反制 08/01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