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5411 (bonus)
看板Navy
標題[新訓] 676T第二次點放
時間Sun Jul 22 08:04:53 2012
676T的大家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過了一半了!
是不是越來越覺得點放時間不夠用了
二中萬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60.84
1F:推 MoToBlue:四中機頭簽到~~~台南ing 07/22 08:06
2F:→ akqazk:2中掛頭+文書簽到XD 07/22 09:18
3F:推 maikolll:恩哼! 不是二大的ˊˋ ㄎㄎ 07/22 09:28
4F:推 e157945:九中報到!! 07/22 09:33
5F:推 lawgbye:餐勤出現 07/22 09:43
6F:推 jan7079:四中簽到~回不了家.... 07/22 10:06
7F:推 u06x06:希望四中收假回報能保持上禮拜良好紀錄 說不定明天解禁 07/22 10:12
8F:推 MoToBlue:我在等回報時的無限插播了~~~ 07/22 10:18
9F:推 KxDashx:十中罰站推推 07/22 10:19
10F:推 NonAir:九中報到!! 07/22 10:53
11F:推 dodo12500:九中 洗衣~ 07/22 10:57
12F:推 a11046:四中簽到 07/22 11:02
13F:推 kobe21138:快樂十中六點出獄推 07/22 11:05
14F:推 HBO10383:9中阿布拉桃園簽到XD 07/22 11:19
15F:推 ba9876543210:七中報到!!!! 07/22 11:40
16F:推 alanMM:3中悲劇9點半放哭哭 07/22 11:56
17F:推 eric781101:九中! 07/22 11:57
18F:推 d123xxx:四中簽到 晚假的八點就在門口解散了 真開心T^T 07/22 12:39
19F:推 yat951:唉唉....每次都要到一定的時間才能出來.....難過!!十中的 07/22 15:56
20F:推 s832015825:十中班長好好玩喔 每次在旁邊都聽到笑呵呵 十一中~~ 07/22 16:09
21F:推 dodo12500:4點摟~ 大家別忘了回來阿~ 07/22 16:23
22F:推 amrnmm:9中``` 07/22 18:25
23F:推 xx113311:六中六點來報到 07/29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