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5411 (bonus)
看板Navy
标题[新训] 676T第二次点放
时间Sun Jul 22 08:04:53 2012
676T的大家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过了一半了!
是不是越来越觉得点放时间不够用了
二中万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60.84
1F:推 MoToBlue:四中机头签到~~~台南ing 07/22 08:06
2F:→ akqazk:2中挂头+文书签到XD 07/22 09:18
3F:推 maikolll:恩哼! 不是二大的ˊˋ ㄎㄎ 07/22 09:28
4F:推 e157945:九中报到!! 07/22 09:33
5F:推 lawgbye:餐勤出现 07/22 09:43
6F:推 jan7079:四中签到~回不了家.... 07/22 10:06
7F:推 u06x06:希望四中收假回报能保持上礼拜良好纪录 说不定明天解禁 07/22 10:12
8F:推 MoToBlue:我在等回报时的无限插播了~~~ 07/22 10:18
9F:推 KxDashx:十中罚站推推 07/22 10:19
10F:推 NonAir:九中报到!! 07/22 10:53
11F:推 dodo12500:九中 洗衣~ 07/22 10:57
12F:推 a11046:四中签到 07/22 11:02
13F:推 kobe21138:快乐十中六点出狱推 07/22 11:05
14F:推 HBO10383:9中阿布拉桃园签到XD 07/22 11:19
15F:推 ba9876543210:七中报到!!!! 07/22 11:40
16F:推 alanMM:3中悲剧9点半放哭哭 07/22 11:56
17F:推 eric781101:九中! 07/22 11:57
18F:推 d123xxx:四中签到 晚假的八点就在门口解散了 真开心T^T 07/22 12:39
19F:推 yat951:唉唉....每次都要到一定的时间才能出来.....难过!!十中的 07/22 15:56
20F:推 s832015825:十中班长好好玩喔 每次在旁边都听到笑呵呵 十一中~~ 07/22 16:09
21F:推 dodo12500:4点搂~ 大家别忘了回来阿~ 07/22 16:23
22F:推 amrnmm:9中``` 07/22 18:25
23F:推 xx113311:六中六点来报到 07/29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