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0215 (全球體育領導者)
看板Navy
標題[TALK] 海陸756T 喊聲
時間Wed Jul 18 19:01:11 2012
今天收到兵單了~~~
756T 8/14入伍
有人也是756T的嘛?
另外板橋火車站集合的也來喊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06.182
1F:推 shujacky:這麼快就收到囉~效率真好@@ 07/18 23:18
2F:→ haochien:還在等.. 07/18 23:52
3F:推 black0564:是統一今天會收到 還是今天前後會收到呢.. 07/18 23:55
4F:→ kobe0215:應該是每個地方的區公所動作不一樣 07/18 23:56
5F:推 black0564:明天去公所看看 07/18 23:59
6F:→ kobe0215:我也驚覺現在離8/14還有4個禮拜,今天這麼快就收到 07/19 00:15
7F:推 Jeremy14101:終於快等到了! 07/19 00:36
8F:推 troy1005:請問原PO抽籤的日期是?? 07/19 00:49
我是延畢
去年3/14體檢
但有附診斷書,到去年6月中旬才去領複檢通知單
7/6去複檢
7/30收到抽籤通知單(還是判我常備役)
也是去年8/18抽籤
順帶一提,我78年次
※ 編輯: kobe0215 來自: 114.34.106.182 (07/19 01:13)
9F:推 keymaker:加油阿,學弟。終於盼到尾數和我一樣的入伍了。 746T 07/19 01:35
10F:→ a589705:有人今年畢業(79年次)收到兵單的嗎 07/19 01:37
11F:推 benz1125:我是應屆生,但我也到兵單了...... 該說新店區公所效率 07/19 01:48
12F:→ benz1125:好嗎? 07/19 01:49
13F:推 jackp78121:終於等到你們了 746T準備功成身退囉 :目 07/19 07:37
14F:推 black0564:我也是應屆 還沒收到 今天去公所瞧瞧 07/19 07:43
15F:推 black0564:剛剛去公所問了 我有排到 只是還沒送兵單 07/19 10:06
16F:推 tn313125:又! 雖然沒收到也沒打去問 但77年次老人應該不用排隊了 07/19 10:34
17F:推 payton00045:我前幾天才去公所說慢一點耶...不會這T就收到吧= = 07/19 10:35
18F:→ kobe0215:black同梯(握) 07/19 10:48
19F:推 black0564:請多指教(握) 07/19 10:50
20F:推 gyAlex:我也是應屆,我也在等希望可以早一點,但我同學已經收到了! 07/19 12:12
21F:推 otto6205:請問一下我延畢 今年七月抽籤的 有機會這梯收到嗎?? 07/19 12:48
22F:推 hkhbb323:看到你們到部我就要退伍了~~~~ 07/19 12:55
23F:→ GT47:我也78的 看來想要10月才進去很難了 07/19 17:39
24F:推 volleying:今天也去公所申請 但14號的滿了...真殘念... 下一批要等 07/19 22:44
25F:→ volleying:到30號 和9月初的~ 07/19 22:44
26F:推 aaa11689:樓上 沒有9月初的吧 07/19 23:18
27F:→ aaa11689:830的下一梯是1003 07/19 23:18
28F:推 tn313125:大家可以直接打去問比較方便 已經可以知道了8/14 +1 07/20 09:52
29F:推 gyAlex:剛剛收到確定8/14要入伍了!禮拜一要去拿兵單了!屏東人 07/20 10:19
30F:推 GT47:我打去問了 我們這區8個名額 但是還沒排完 不過我1/20就抽了 07/20 11:09
31F:→ GT47:又78年 剛好籤號8號 沒意外應該也會進去= = 下午才能知道 07/20 11:09
32F:推 agreerga:新竹756T+1 79年次的應屆畢業 07/20 12:17
33F:推 qazwsx9006:我也打去問了,結果承辦人員不在,要下禮拜才知道= = 07/20 14:18
34F:→ qazwsx9006:我也想要趕快進去~!! 07/20 14:18
35F:→ GT47:區公所說現在才調到100年6月抽的 77年次 下個月只有4個名額 07/20 14:30
36F:→ GT47:看來不是10月就是11月了 07/20 14:30
37F:推 ppil:台南+1 07/20 14:40
38F:推 k9871108:竹北+1 07/20 16:09
39F:推 keymaker:現在一直到10月進去龍泉都會熱到靠盃。 07/20 16:43
40F:推 black0564:趕在明年要出國讀書 8/14這個時間對我來說算很不錯 07/20 18:21
41F:推 kittygym:板橋756T+1... 07/20 18:39
42F:推 deidei:同是明年出國 8/14 +1 (但天氣好熱喔) 07/20 19:10
43F:推 lamar2234:台南+1 07/20 19:56
44F:推 kittygym:從屏東回板橋要好久喔... 07/20 20:00
45F:推 idescorpio:請多指教(握) 07/20 21:00
46F:推 rockfever:高雄+1 07/20 21:15
47F:推 max1018x:基隆756t+1 07/20 21:23
48F:→ kobe0215:各位同梯好! 07/20 21:57
49F:推 milk88:新莊756+1 07/21 17:53
50F:→ koang:台南 756T 77年次 +1 07/22 12:43
51F:推 deidei: 新竹 756T +1 07/22 22:32
52F:推 uglee:基隆756t +1 07/22 23:40
53F:推 gmp199088:台中同梯的多多指教 07/23 11:48
54F:推 haochien:金山 756T +1 07/23 15:21
55F:推 boonone:台南756t+1 以後有遇到請多多指教~ 07/23 15:23
56F:推 summer776433:台北756T +1 07/23 22:47
57F:推 overkill0943:台北八里+1 你好 07/24 00:59
58F:推 cheng501xx:台中756T +1 07/24 11:08
59F:推 pradasdevil:蘆洲756T +1 請大家多多指教 07/24 15:45
60F:推 NOVA:花蓮756T +1 07/24 20:38
61F:推 jacky770302:淡水756T+1 大家好 07/24 21:42
62F:推 jeter01:高雄756T+1 請多指教 07/26 17:43
63F:推 symp6v071:宜蘭 756T +1 07/26 18:40
64F:推 liverist:756T +1 板橋火車站集合 請多指教 07/26 22:01
65F:推 Hauhower:台南756T +1 大家好 07/27 20:26
66F:推 abcd155014:樹林+1~~ 07/28 19:10
67F:推 gary76634:台北南港756T +1 請多指教!! 07/29 02:37
68F:推 pimkkok:屏東 756+1 07/30 02:19
69F:推 chengjimmy:嘉義+1 07/30 23:40
70F:推 jacky79413:台南756+1 07/31 23:59
71F:推 g8solong:新莊756+1~ 08/01 10:12
72F:推 kamechen:台南756+1 08/01 17:49
73F:推 qDaniel:淡水756t+1 請多指教 謝謝 08/03 09:04
74F:推 qazwsx9006:鶯歌756T+1 !!大家好~ 08/03 21:04
75F:推 toehold:大直756T+1!!大家好 08/05 09:27
76F:推 biarg:彰化756t+1 請多指教 08/05 18:35
77F:推 ponwho:屏東756T+1 請多多指教~ 原來大家都是鄉民XD 08/05 23:30
78F:推 skywithfish:淡水756T+1 大家好 08/06 18:20
79F:→ s10052123:756T好像也是千人起跳.... 08/08 10:34
80F:推 QQERQQ:Hi~台南756T+1 請大大多多指教! 有人退出名額 剛好我候補 08/09 11:21
81F:→ QQERQQ:今天才剛收到通知的^_^ 很榮幸跟大家一起進756T喔 08/09 11:22
82F:推 maskbibby:台南+1 請多多指教 08/10 22:07
83F:推 osir:台南756T+1 親愛的同T們,大家好~~ 08/11 18:58
84F:推 abysses:桃園756T+1 大家請多指教謝謝!! 08/12 15:58
85F:推 hankwu:台南756!! 08/13 00:51
86F:推 b28578548:板橋756t+1 08/13 15:51
87F:推 parly1212:推同梯,蘆洲8:20 明天台北車站見阿!! 08/13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