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0215 (全球体育领导者)
看板Navy
标题[TALK] 海陆756T 喊声
时间Wed Jul 18 19:01:11 2012
今天收到兵单了~~~
756T 8/14入伍
有人也是756T的嘛?
另外板桥火车站集合的也来喊声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106.182
1F:推 shujacky:这麽快就收到罗~效率真好@@ 07/18 23:18
2F:→ haochien:还在等.. 07/18 23:52
3F:推 black0564:是统一今天会收到 还是今天前後会收到呢.. 07/18 23:55
4F:→ kobe0215:应该是每个地方的区公所动作不一样 07/18 23:56
5F:推 black0564:明天去公所看看 07/18 23:59
6F:→ kobe0215:我也惊觉现在离8/14还有4个礼拜,今天这麽快就收到 07/19 00:15
7F:推 Jeremy14101:终於快等到了! 07/19 00:36
8F:推 troy1005:请问原PO抽签的日期是?? 07/19 00:49
我是延毕
去年3/14体检
但有附诊断书,到去年6月中旬才去领复检通知单
7/6去复检
7/30收到抽签通知单(还是判我常备役)
也是去年8/18抽签
顺带一提,我78年次
※ 编辑: kobe0215 来自: 114.34.106.182 (07/19 01:13)
9F:推 keymaker:加油阿,学弟。终於盼到尾数和我一样的入伍了。 746T 07/19 01:35
10F:→ a589705:有人今年毕业(79年次)收到兵单的吗 07/19 01:37
11F:推 benz1125:我是应届生,但我也到兵单了...... 该说新店区公所效率 07/19 01:48
12F:→ benz1125:好吗? 07/19 01:49
13F:推 jackp78121:终於等到你们了 746T准备功成身退罗 :目 07/19 07:37
14F:推 black0564:我也是应届 还没收到 今天去公所瞧瞧 07/19 07:43
15F:推 black0564:刚刚去公所问了 我有排到 只是还没送兵单 07/19 10:06
16F:推 tn313125:又! 虽然没收到也没打去问 但77年次老人应该不用排队了 07/19 10:34
17F:推 payton00045:我前几天才去公所说慢一点耶...不会这T就收到吧= = 07/19 10:35
18F:→ kobe0215:black同梯(握) 07/19 10:48
19F:推 black0564:请多指教(握) 07/19 10:50
20F:推 gyAlex:我也是应届,我也在等希望可以早一点,但我同学已经收到了! 07/19 12:12
21F:推 otto6205:请问一下我延毕 今年七月抽签的 有机会这梯收到吗?? 07/19 12:48
22F:推 hkhbb323:看到你们到部我就要退伍了~~~~ 07/19 12:55
23F:→ GT47:我也78的 看来想要10月才进去很难了 07/19 17:39
24F:推 volleying:今天也去公所申请 但14号的满了...真残念... 下一批要等 07/19 22:44
25F:→ volleying:到30号 和9月初的~ 07/19 22:44
26F:推 aaa11689:楼上 没有9月初的吧 07/19 23:18
27F:→ aaa11689:830的下一梯是1003 07/19 23:18
28F:推 tn313125:大家可以直接打去问比较方便 已经可以知道了8/14 +1 07/20 09:52
29F:推 gyAlex:刚刚收到确定8/14要入伍了!礼拜一要去拿兵单了!屏东人 07/20 10:19
30F:推 GT47:我打去问了 我们这区8个名额 但是还没排完 不过我1/20就抽了 07/20 11:09
31F:→ GT47:又78年 刚好签号8号 没意外应该也会进去= = 下午才能知道 07/20 11:09
32F:推 agreerga:新竹756T+1 79年次的应届毕业 07/20 12:17
33F:推 qazwsx9006:我也打去问了,结果承办人员不在,要下礼拜才知道= = 07/20 14:18
34F:→ qazwsx9006:我也想要赶快进去~!! 07/20 14:18
35F:→ GT47:区公所说现在才调到100年6月抽的 77年次 下个月只有4个名额 07/20 14:30
36F:→ GT47:看来不是10月就是11月了 07/20 14:30
37F:推 ppil:台南+1 07/20 14:40
38F:推 k9871108:竹北+1 07/20 16:09
39F:推 keymaker:现在一直到10月进去龙泉都会热到靠盃。 07/20 16:43
40F:推 black0564:赶在明年要出国读书 8/14这个时间对我来说算很不错 07/20 18:21
41F:推 kittygym:板桥756T+1... 07/20 18:39
42F:推 deidei:同是明年出国 8/14 +1 (但天气好热喔) 07/20 19:10
43F:推 lamar2234:台南+1 07/20 19:56
44F:推 kittygym:从屏东回板桥要好久喔... 07/20 20:00
45F:推 idescorpio:请多指教(握) 07/20 21:00
46F:推 rockfever:高雄+1 07/20 21:15
47F:推 max1018x:基隆756t+1 07/20 21:23
48F:→ kobe0215:各位同梯好! 07/20 21:57
49F:推 milk88:新庄756+1 07/21 17:53
50F:→ koang:台南 756T 77年次 +1 07/22 12:43
51F:推 deidei: 新竹 756T +1 07/22 22:32
52F:推 uglee:基隆756t +1 07/22 23:40
53F:推 gmp199088:台中同梯的多多指教 07/23 11:48
54F:推 haochien:金山 756T +1 07/23 15:21
55F:推 boonone:台南756t+1 以後有遇到请多多指教~ 07/23 15:23
56F:推 summer776433:台北756T +1 07/23 22:47
57F:推 overkill0943:台北八里+1 你好 07/24 00:59
58F:推 cheng501xx:台中756T +1 07/24 11:08
59F:推 pradasdevil:芦洲756T +1 请大家多多指教 07/24 15:45
60F:推 NOVA:花莲756T +1 07/24 20:38
61F:推 jacky770302:淡水756T+1 大家好 07/24 21:42
62F:推 jeter01:高雄756T+1 请多指教 07/26 17:43
63F:推 symp6v071:宜兰 756T +1 07/26 18:40
64F:推 liverist:756T +1 板桥火车站集合 请多指教 07/26 22:01
65F:推 Hauhower:台南756T +1 大家好 07/27 20:26
66F:推 abcd155014:树林+1~~ 07/28 19:10
67F:推 gary76634:台北南港756T +1 请多指教!! 07/29 02:37
68F:推 pimkkok:屏东 756+1 07/30 02:19
69F:推 chengjimmy:嘉义+1 07/30 23:40
70F:推 jacky79413:台南756+1 07/31 23:59
71F:推 g8solong:新庄756+1~ 08/01 10:12
72F:推 kamechen:台南756+1 08/01 17:49
73F:推 qDaniel:淡水756t+1 请多指教 谢谢 08/03 09:04
74F:推 qazwsx9006:莺歌756T+1 !!大家好~ 08/03 21:04
75F:推 toehold:大直756T+1!!大家好 08/05 09:27
76F:推 biarg:彰化756t+1 请多指教 08/05 18:35
77F:推 ponwho:屏东756T+1 请多多指教~ 原来大家都是乡民XD 08/05 23:30
78F:推 skywithfish:淡水756T+1 大家好 08/06 18:20
79F:→ s10052123:756T好像也是千人起跳.... 08/08 10:34
80F:推 QQERQQ:Hi~台南756T+1 请大大多多指教! 有人退出名额 刚好我候补 08/09 11:21
81F:→ QQERQQ:今天才刚收到通知的^_^ 很荣幸跟大家一起进756T喔 08/09 11:22
82F:推 maskbibby:台南+1 请多多指教 08/10 22:07
83F:推 osir:台南756T+1 亲爱的同T们,大家好~~ 08/11 18:58
84F:推 abysses:桃园756T+1 大家请多指教谢谢!! 08/12 15:58
85F:推 hankwu:台南756!! 08/13 00:51
86F:推 b28578548:板桥756t+1 08/13 15:51
87F:推 parly1212:推同梯,芦洲8:20 明天台北车站见阿!! 08/13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