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11689 (桃園吳克群)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入伍第一天的體檢
時間Sun Jul 15 00:45:56 2012
有聽說入伍第一天就是在體檢
萬一在體檢那天不符合常備役的規定(EX:體重、視力等等)
會被"退貨"嗎?
因為小弟3月時體檢視力+閃光已經937.5度了
這幾個月除了讀書之外就是上班盯著電腦螢幕,感覺有機會破1000大關(之後都沒量了)
請問大家有看過第一天體檢完就回家的嗎?
--
Baseball statistics are like a girl in a bikini. They show a lot, but
not everything.
棒球數據就像比基尼女孩,她露了很多,但不是全部
-Toby Harrah, 198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6.80
1F:推 jasoncut:有...如果沒過就被送走,我那時是這樣 07/15 00:51
2F:推 M9665566:你要自已說,因為他們有時候意思意思量一下而已 07/15 03:30
3F:推 jasana:我那時候根本亂量 07/15 11:07
4F:→ fredbrown:是閃光還是散光...= =? 07/15 11:34
5F:推 m50blue:667 連體重明顯破錶 也待了快2星期 07/15 11:38
6F:推 karate2007:以前我看過有人都上船一陣子了才驗退。原因是身高不夠 07/15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