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11689 (桃园吴克群)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入伍第一天的体检
时间Sun Jul 15 00:45:56 2012
有听说入伍第一天就是在体检
万一在体检那天不符合常备役的规定(EX:体重、视力等等)
会被"退货"吗?
因为小弟3月时体检视力+闪光已经937.5度了
这几个月除了读书之外就是上班盯着电脑萤幕,感觉有机会破1000大关(之後都没量了)
请问大家有看过第一天体检完就回家的吗?
--
Baseball statistics are like a girl in a bikini. They show a lot, but
not everything.
棒球数据就像比基尼女孩,她露了很多,但不是全部
-Toby Harrah, 198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76.80
1F:推 jasoncut:有...如果没过就被送走,我那时是这样 07/15 00:51
2F:推 M9665566:你要自已说,因为他们有时候意思意思量一下而已 07/15 03:30
3F:推 jasana:我那时候根本乱量 07/15 11:07
4F:→ fredbrown:是闪光还是散光...= =? 07/15 11:34
5F:推 m50blue:667 连体重明显破表 也待了快2星期 07/15 11:38
6F:推 karate2007:以前我看过有人都上船一阵子了才验退。原因是身高不够 07/15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