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669022 (Ray)
看板Navy
標題[TALK] 海陸755T新訓
時間Sun Jul 15 00:31:21 2012
入伍新訓十天終於來到了懇親假
第一次重返陽間,
板上有海陸755T的弟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42.251
1F:推 Mikeyaya:我同學是,如何?很操嗎 07/15 00:37
2F:→ Mikeyaya:我應該756T 07/15 00:37
3F:→ jasoncut:新訓是很愉快的.... 07/15 00:42
4F:→ starpatrick:新訓是夏令營無誤 07/15 00:44
5F:→ jasoncut:新訓夏令營,銜訓度假村XDD 個人經驗 07/15 00:48
6F:→ a669022:說真的是真的滿輕鬆的 07/15 00:57
7F:→ Savior09:其實體能的操練都還可以接受 新訓操的是精神... 07/15 08:06
8F:→ Savior09:不過這個季節 你們在龍泉單戰不會很拚嗎? 07/15 08:08
9F:→ Savior09:還是現在太熱都改室內操課? 07/15 08:08
10F:推 nightfrost:755 0 0/ 07/15 10:16
11F:→ a669022:操課一樣都是室外,但聽課會先脫迷彩上衣,操作才會穿上 07/15 11:05
12F:推 pandaman777:755 +1 07/15 12:59
13F:推 ddtcd:真的要好好珍惜這兩個月的時光 07/15 13:14
14F:推 c3c5c8:男友754 他說沒看到學弟耶?! 不是一起操嗎? 還是他太笨.. 07/15 13:31
15F:→ Savior09:每一梯都是不同營區接兵吧 07/15 13:34
16F:推 greeeeen1234:現在回想起來新訓十真的是太孬了!哈哈 07/15 14:02
17F:推 pandaman777:755和754在同一個營區 但755只有一個連 07/15 21:10
18F:推 warren1024:新訓操精神無誤阿! 07/18 09:58
19F:推 back0926:原來755進來了喔 07/20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