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669022 (Ray)
看板Navy
标题[TALK] 海陆755T新训
时间Sun Jul 15 00:31:21 2012
入伍新训十天终於来到了恳亲假
第一次重返阳间,
板上有海陆755T的弟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242.251
1F:推 Mikeyaya:我同学是,如何?很操吗 07/15 00:37
2F:→ Mikeyaya:我应该756T 07/15 00:37
3F:→ jasoncut:新训是很愉快的.... 07/15 00:42
4F:→ starpatrick:新训是夏令营无误 07/15 00:44
5F:→ jasoncut:新训夏令营,衔训度假村XDD 个人经验 07/15 00:48
6F:→ a669022:说真的是真的满轻松的 07/15 00:57
7F:→ Savior09:其实体能的操练都还可以接受 新训操的是精神... 07/15 08:06
8F:→ Savior09:不过这个季节 你们在龙泉单战不会很拚吗? 07/15 08:08
9F:→ Savior09:还是现在太热都改室内操课? 07/15 08:08
10F:推 nightfrost:755 0 0/ 07/15 10:16
11F:→ a669022:操课一样都是室外,但听课会先脱迷彩上衣,操作才会穿上 07/15 11:05
12F:推 pandaman777:755 +1 07/15 12:59
13F:推 ddtcd:真的要好好珍惜这两个月的时光 07/15 13:14
14F:推 c3c5c8:男友754 他说没看到学弟耶?! 不是一起操吗? 还是他太笨.. 07/15 13:31
15F:→ Savior09:每一梯都是不同营区接兵吧 07/15 13:34
16F:推 greeeeen1234:现在回想起来新训十真的是太孬了!哈哈 07/15 14:02
17F:推 pandaman777:755和754在同一个营区 但755只有一个连 07/15 21:10
18F:推 warren1024:新训操精神无误阿! 07/18 09:58
19F:推 back0926:原来755进来了喔 07/20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