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xinxiao (裝置搜尋中)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艦艇單位請假問題(有點急>"<)
時間Sat Jul 14 10:43:24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 Y (Y/N)
---------------------發文分隔線---------------------------
唔...大家好,我是幫我朋友代問的QQ
我朋友目前在外島的艦艇單位
約莫兩三天前,接到醫院發出阿嬤的病危通知
是「病危通知」噢!
醫生要親人們這幾天要做好心理準備
我朋友非常想回來探望阿嬤
因為有可能是最後一面了QQ
想要請假,卻不知道可以請甚麼樣的假?
或是需要甚麼樣的文件?
還有可以請幾天假?
問題有點急迫,希望有好心人士能盡快回答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8.248
1F:推 honduras1096:可以跟船上幹部反映 看可不可以提早放輪休 07/14 10:51
2F:→ honduras1096:通常船上幹部都會讓你提早放輪休 07/14 10:52
3F:→ honduras1096:雖然下次放假會比較晚就是了 07/14 10:52
4F:→ yaxinxiao:可是我朋友上禮拜才剛放過輪休,這樣可以嗎?>"< 07/14 10:53
5F:→ honduras1096:放下個月份的 等於說8月不要放這樣 07/14 10:54
6F:→ yaxinxiao:嗯嗯,謝謝~我跟我朋友說說看!!! 07/14 10:55
7F:→ honduras1096:或是放個兩三天 下個月扣回來這樣 07/14 10:56
8F:→ honduras1096:遇到問題其實可以跟隊上幹部討論看看 07/14 10:56
9F:→ honduras1096:很多幹部都很照顧下面的兵 07/14 10:58
10F:→ yaxinxiao:好的好的,謝謝=) 07/14 11:02
11F:推 neo999:請事假但是八小時算一天喔 科科... 07/14 20:07
12F:推 likebulldog:應該沒那麼硬吧 我去年在最雞掰的成功級 我放完輪休 07/15 00:39
13F:→ likebulldog:二天後也是奶奶病危通知 我跟隊長反映 30分鐘就放我回 07/15 00:40
14F:→ likebulldog:去了 3天後奶奶走了直接接喪假 回部隊後那3天船上沒跟 07/15 00:40
15F:→ likebulldog:我算 我輪休放一樣的天數 07/15 00:40
16F:→ eji6tp6:特殊事件 長官應該都不會刁難 07/15 18:39
17F:推 vestinland:要看船,有的給放但是用8小時算1天 07/15 23:44
18F:推 sperkood:這種病危 不會8小算一天吧....1985下去不就....... 07/16 00:50
19F:推 Anyotw:這種等級的 一定馬上走... 07/16 14:16
20F:推 freeway1023:真好,我家人要出殯被隊長說又不是只有我一個小孩 07/28 00:28
21F:→ snoopykeroro:成功級不會很激掰吧 我隊長直接給我5天14小的喪假 08/02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