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xinxiao (装置搜寻中)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舰艇单位请假问题(有点急>"<)
时间Sat Jul 14 10:43:24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 Y (Y/N)
---------------------发文分隔线---------------------------
唔...大家好,我是帮我朋友代问的QQ
我朋友目前在外岛的舰艇单位
约莫两三天前,接到医院发出阿嬷的病危通知
是「病危通知」噢!
医生要亲人们这几天要做好心理准备
我朋友非常想回来探望阿嬷
因为有可能是最後一面了QQ
想要请假,却不知道可以请甚麽样的假?
或是需要甚麽样的文件?
还有可以请几天假?
问题有点急迫,希望有好心人士能尽快回答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8.248
1F:推 honduras1096:可以跟船上干部反映 看可不可以提早放轮休 07/14 10:51
2F:→ honduras1096:通常船上干部都会让你提早放轮休 07/14 10:52
3F:→ honduras1096:虽然下次放假会比较晚就是了 07/14 10:52
4F:→ yaxinxiao:可是我朋友上礼拜才刚放过轮休,这样可以吗?>"< 07/14 10:53
5F:→ honduras1096:放下个月份的 等於说8月不要放这样 07/14 10:54
6F:→ yaxinxiao:嗯嗯,谢谢~我跟我朋友说说看!!! 07/14 10:55
7F:→ honduras1096:或是放个两三天 下个月扣回来这样 07/14 10:56
8F:→ honduras1096:遇到问题其实可以跟队上干部讨论看看 07/14 10:56
9F:→ honduras1096:很多干部都很照顾下面的兵 07/14 10:58
10F:→ yaxinxiao:好的好的,谢谢=) 07/14 11:02
11F:推 neo999:请事假但是八小时算一天喔 科科... 07/14 20:07
12F:推 likebulldog:应该没那麽硬吧 我去年在最鸡掰的成功级 我放完轮休 07/15 00:39
13F:→ likebulldog:二天後也是奶奶病危通知 我跟队长反映 30分钟就放我回 07/15 00:40
14F:→ likebulldog:去了 3天後奶奶走了直接接丧假 回部队後那3天船上没跟 07/15 00:40
15F:→ likebulldog:我算 我轮休放一样的天数 07/15 00:40
16F:→ eji6tp6:特殊事件 长官应该都不会刁难 07/15 18:39
17F:推 vestinland:要看船,有的给放但是用8小时算1天 07/15 23:44
18F:推 sperkood:这种病危 不会8小算一天吧....1985下去不就....... 07/16 00:50
19F:推 Anyotw:这种等级的 一定马上走... 07/16 14:16
20F:推 freeway1023:真好,我家人要出殡被队长说又不是只有我一个小孩 07/28 00:28
21F:→ snoopykeroro:成功级不会很激掰吧 我队长直接给我5天14小的丧假 08/02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