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patrick (派大星的好朋友)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關於砲兵學校
時間Sat Jul 14 10:06:29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各位學長好<(-口-
小弟是753T的66砲兵營部連的測量兵
下禮拜一就要去台南受測量訓
關於砲校有兩個問題想問問
1.離永康火車站近嗎? 搭計程車大約多久時間呢?
2.有沒有一些必備物品要先買好呢?
先謝謝各位的解答了m(_ _)m
--
其他一些關於砲校的作息方面
已經有聽連上學長提及
希望入學考一次就過
好好去台南玩一下(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33.65
1F:→ gnarl:應該是期末考要考過XD 07/14 11:18
2F:→ whlalex:我也剛進去 昨天第一次放假 學校搭小黃到台南火車站約15分 07/14 20:36
3F:→ whlalex:帶手機 電池多帶幾顆 充電器是違禁品 07/14 20:38
4F:推 hoooh:744 99旅砲兵 學弟加油呀,HQ不用跳砲操 07/14 20:54
5F:推 LuckyLemon:台南火車站坐計程車200元四個人平分... 07/14 22:24
6F:→ LuckyLemon:66旅砲兵營= =就不要沒有開班... 07/14 22:25
7F:推 McDKFC:一樣的66砲HQ測量 只不過我T數剛好是你後兩碼顛倒 735XD 07/14 22:27
8F:→ McDKFC:當初也是被連上送去砲校受測量士兵訓 加油 入學考很簡單 07/14 22:27
9F:→ McDKFC:我是滿分過的 期中期末要過比較重要 不過教官人大多不錯 07/14 22:27
10F:→ McDKFC:沒過會讓你一直補考XD 北部人建議坐專車 南部人的話 砲校離 07/14 22:27
11F:→ McDKFC:火車站不遠 必備物品方面 你有帶書包嗎 沒有的話記得去營 07/14 22:27
12F:→ McDKFC:站買 內務部份由於陸軍跟我們海陸算是大同小異 不過還是看 07/14 22:28
13F:→ McDKFC:中隊比較機的中隊會要求你跟其他人一致 沒辦法 海陸在砲校 07/14 22:29
14F:→ McDKFC:是絕對少數 超顯眼 那你就只好去營站補齊 去砲校應該會被連 07/14 22:29
15F:→ McDKFC:連上的人虧說去爽的 不過他們說的也是事實XDDD 但這也是看 07/14 22:30
16F:→ McDKFC:中隊 看你運氣了 好好享受你的砲校生活吧 07/14 22:30
17F:→ starpatrick:是學長耶!!!書包有跟連上要了~所以是到台南火車站搭 07/14 23:59
18F:→ starpatrick:了嗎?還是要到永康搭呢? 希望到好中隊囉=) 07/15 00:00
19F:推 McDKFC:放假搭火車到台南火車站就好 07/15 00:56
20F:→ starpatrick:剛剛上知識+查 好像台南火車站走小東路就看的到了~ 07/15 00:59
21F:推 edabass:砲校真的好好玩~714推 07/15 02:44
22F:推 jasoncut:砲校到台南火車站....很遠 07/15 08:46
23F:推 wewe34:35梯去砲校莫非是建寧公主 07/18 00:55
24F:→ wewe34:又快要下基地了吧 07/18 00:57
25F:推 McDKFC:建寧是射指的 我是測量 35T去砲校有兩個 只是不同時去而已 07/18 01:10
26F:→ f0836023:何先生? 07/19 23:40
27F:→ Aki00:....好多認識的人的感覺(縮 09/07 20:42